H家兩天一夜遊記(大誤)

   這篇整個很亢奮所以會很碎念XD

   昨天為了準備日檢,先到H家借住一宿。(其實很故意,因為考試時間明明就在下午,硬要去別人家住一晚就是。幸好爹娘沒發現這個矛盾,不然又會在家裡哭喊說"家裡是沒溫暖嗎?幹麻去別人家住!"之類的)

   因為早上要先回基隆一趟,所以就去買了李鵠的鳳梨酥當伴手禮。後來看老王提起才想到他們家的檸檬蛋糕也很好吃的說...忘了買,哭哭。原本是打算我自己從基隆搭車到台北的啦,可是爹娘不知道在熱血什麼就把我載到中永和一帶,然後看到一個很像捷運站的建築物就把我丟包!!媽!那不是捷運站!那是雙和醫院!!

  
就這樣...我頂著烈日在中正路上默默前進…不知道自己該去何方,心中堅信只要沿著中正路一直走事情一定會有轉機的。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路邊一根公車站牌成為我的救命恩人!!順利搭上公車,我還很阿呆的想說"嗯!我要到景安站再轉到永安市場站!"完全忘了這班公車是會到永安市場站的!地頭蛇H即時點醒了我,讓我免於做出脫褲子放屁又勞民傷財的蠢事。

   多虧先進的台北公車,姐姐終於到了永安市場站。雖然跟H約好在捷運站門口等,但我就像失智老人一樣很隨性的依照本能行動,肚子餓了就跑到麵包店買東西,害H找不到人又跑一趟XDD(這段真的很像是失智老人與家屬的故事,讓我心中突然很感傷。家屬們是很偉大的!)

   不過這邊感覺生活機能好便利喔…姐姐好心動。我家附近只有田阿阿阿阿!大自然真好!!晚上都沒消夜可以買!對荷包健康!也對自己健康!T_T

   打了這麼多廢話,我終於到了H家啦!!好炫阿阿阿啊!!!閨房好炫啊!有鋪實木地板啊!我馬上就趴在地上打滾啦!!好棒啊!!畢魯好可怕啊!頭好大啊!不要舔我的手啊!!就這樣滾來滾去的亢奮了一陣子之後…我默默的吃起麵包,開始看漫畫…(完全沒有要看書的意思就是啦。) 不知道為啥就是沒有辦法很認真的看漫畫...默默的拿出小筆電開始上網XD 還發了"Haneの部屋なう"一噗,不過意外的沒人回應,有點傷心。算了,這份喜悅就由我一個人獨享吧!!



   在地上坐了一陣子之後,很無恥的溫到H的床上上網…實在要吶喊一聲!!

我終於睡到Hane的床啦!!!

   說到做到,最大字型+粗體紅字!
   是公主的床耶!公主的床!跟之前小麻那頂一樣!而且也有床頭燈,是標準配備嗎?
 
   以下省略七千字…

   晚餐是吃超級豪華鹹酥雞配MS特別篇!好久沒看MS了~好懷念喔~不過這節目感覺就是要有人一起看邊看邊聊的感覺才帶勁耶!不過很悲哀的是只有96~02年左右我比較熟,其他就蠻陌生的說。但是聽到ポルノ唱サウダージ還是有種很懷念的感覺...
   其實最開心的是終於吃到炸雞蛋豆腐啦!這可是我這次台北行的最大目的啊!!當小哥問說要一盒還半盒的時候,我很guts的說"一盒!"說完抬頭一看價目表"雞蛋豆腐 一盒 50元" ..........阿罵貴。可是還是好吃耶~這可是我家附近沒有的好味道啊!!(流淚)
   台北國好先進阿阿阿!


   吃飽喝足,又繼續回閨房...(羞) 姐姐我依然是很閒的在刷P站還有看漫畫...XD
   寫一下看的幾本心得:
   詭弁学派、四ッ谷先輩の怪談:其實整體氣氛還不錯,只能說不應該在跳跳上連載。但其實敘述手法有點亂還有笑點蠻冷的,可能因為這樣在跳跳人氣沒辦法起來吧?但是有續作的話我會想看。畢竟怪談跟事件還蠻有趣的...(我還是想看民俗學教授霧崎水明事件簿啦。)
   斬バラ:歷史物,說一對好朋友上京後跟新選組還有薩摩的人之間怎樣怎樣的故事…某些發展蠻有新意的,可是整體的劇情沒有很大的吸引力會讓我期待後續的發展。(這樣說好像很矛盾?) 另一個驚奇的點就是片桐いくみ的畫風原來是這樣!?跟Alice差好多...這樣我會覺得Alice沒有用全力去畫耶~?
  青の祓魔師:不錯看!一開始我其實覺得soso,女主角那邊我不是很喜歡就是。可是第二集之後有同班同學出現就好玩很多,那種友情老梗我就是愛。貓又小黑很可愛~變大也好可愛~然後我還是搞不懂作者為什麼要很自虐的把雪男設定成痣多星?還有看到梅非斯特我就會想到道明寺秋彥XD
    屍鬼:漫畫畫風我無法接受耶...翻了幾頁還是放回去了。
    P4俱樂部:其實我覺得這本內容頗豐富的,有愛可以買!每個人物的介紹都很好笑!還有很多莫名奇妙的小梗。然後主花已經被官方承認了嗎? 我喜歡封面的圖。

    好像還有看啥,可是我忘記了…orz

    摸著摸著,H就開始跟M群的人聊天,我在旁邊號稱要睡覺。可是因為M群的人玩猜角色的遊戲在太有趣,我忍不住跟著猜!"我只是個路過的助拳人…"瀟灑的轉頭離去…最後好像猜到一點多?之後就體力不支的掛掉了。

    今天早上...完全是不想到考場。整個心情是那種"等等要到哪邊看電影?"的心情。外頭日頭赤焰焰,更是不想出門啊!媽~我想回家~~可是報名費都繳了!!還是得出門!

    出門的時候碰到H爸H媽…"岳父岳母好!請把令千金交給我吧!"差點如此脫口而出...結果沒有。其實覺得很歹勢說都沒有好好打招呼,真是的...而且在床上很懶散的樣子還被H媽看到,整個就是沒辦法走嫻熟路線...阿~~~大失敗!

    最後掙扎許久還是出門了...結果在很久之後才發現我把髮圈忘在H家!!
    其實…這是我為了下次再來所鋪的梗啊!!(請參照艾瑪第一集)

     最後的心得就是: 
 H快點買PS3!!我要去你家看福爾摩斯日文版!!(Д)ハァハァ

 

留言

小熊表示…
臺北公車真的很先進
可以讓你坐公車有如坐雲霄飛車般
一種票價兩種享受(誤~

不過這是將近十年前的情況
小弟我現在去臺北都以捷運為主
去的地方都在捷運附近...
就幾乎沒搭過臺北的公車了...

而且在臺北坐公車還有個恐怖的地方
當你搞錯位置或是搞錯車時
會到了一個完全不同的地方

最早第一次在臺北搭公車
原本只是要從和平醫院到臺北車站
結果一來沒坐過
二來我那可愛(恨?)表弟竟然報錯搭車位置

然後無知的我就一路隨公車而去
跑到了......三重
後來託公車司機之福
告訴我怎麼回臺北車站...
那時候真是傻眼了
pepero表示…
什麼?!那搞不好我們有擦身而過!(並不可能)
好吧其實我對中永和也勉強算半個地頭蛇
因為在那一帶工作咩...

是說中正路很長一條唷
如果你從頭走到尾一定很歡樂(人家沒打算這樣走XD)
Neshika寫道…
小熊:
我有切身之痛QQ
上次做錯一次車之後對台北公車很恐懼XD
那天算是好運沒搭錯車XDD

pepero:
我走了15分鐘就快趴掉了...orz
最後換來脖子曬傷XD
一直走就算了,是覺得說往這個方向走到底是對還錯比較恐怖XD
Hane表示…
你還看了光耀耽美XD
AKU表示…
我有走完過永和中正路過/
還好啦~也不用一小時阿XD

我大概從小住台北的關係~公車什麼的我都習慣了XDDD 沒什麼恐懼XD

順便一提~我也住中和XDDDDDDDDDDD

喔~~聞棉被好羞(遮臉)
Neshika寫道…
我看了光耀耽美2才發現我之前看過了XD

阿苦你金變態~
我聞的其實是涼席XDDD

是怎樣大家都是雙和人就是!欺負不會搭公車的鄉下人啦!(亂牽拖
RainReader寫道…
一開始以為是歡樂的尋友遊記。看到「考場」一詞時,納悶了幾秒鐘。大學指考不可能,最近還有公家機關考試,也應該不可能,然後就想到了

阿,日語檢定。

妳應該是考N1,嘿,說來聽聽,整個題目的感覺難易度如何?
Neshika寫道…
其實不會很難很難很難很難,但是就是寫的不怎麼有把握就是...就只能檢討自己讀書不認真。
就還是老樣子,文法不管是填空還是排序都卡關XD
單字跟語彙還ok,雖然已經看到我錯哪邊了XDDD
讀解除了一個題組其他都還ok。
聽力前半段ok。後面開始恍神...短句問答後段說的速度感覺變快,而且男性出題者的聲音我聽的不是很清楚。
不過聽力相對之下還算有信心這樣。

想到多益的短句問答也是很難搞的題組...原來真正的大魔王是短句問答阿阿阿!
Hane表示…
你沒寫炸雞定食~~
我還是很想喝啤酒 現在回想起來XD
Neshika寫道…
我也想喝啊!可是感覺喝酒去考試很囂張XD
我想喝黑麥...

是說那個他人丼很妙的感覺
AKU表示…
不過HANE家附近比我家那裡還熱鬧方便就是了XDDDDDDDDDDD


喝酒考試!! 超囂張!!XD
下次挑戰喝酒開車(?)(逃~~XDDDDDDDD
Neshika寫道…
她家那邊真的超方便!嚇屎我了!!

我只有喝酒騎歐多賣過XD
越說越想喝酒,爆炸了!
pepero表示…
那這次日聽有eva梗嗎(被踹)

是說這變成歡樂聊天室了的感覺XD
鮑表示…
喔 可以吐槽的點真多XDD
Neshika寫道…
這次聽力都沒歡樂題耶XD
意外的很認真!
可是有一個小姐的聲音很像Juiz,我喜歡XD

老師可以盡量吐曹XD
Hane表示…
他人丼是因為會放雞蛋但是牛肉跟雞蛋沒關係,
所以叫他人吧XD

這次的題目很正經,
不過有不肖孫女!
Neshika寫道…
我留言被吃兩次!好怒XD
我想喝黑麥啤酒~~怎辦~

那個孫女真的是拿阿罵來當擋箭牌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