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入手EOE&貝姊 XD

   不是買的啦!解解沒那麼大氣。是公司的同事借我的呦~很奇妙呦~
   好像很少跟別人借遊戲,最後一次借的記憶是bear桑的FFCC:RoF,很古早時候的事情了。
   (突然想到我FFCC:EoT還卡在圖書館的某機關,救命~~)

   是說這個片子的主人很神奇,是現場的作業員小弟。一開始他很嗨的跑來跟我聊遊戲的時候,我本來很頭痛,想說又要被問"妳沒改機喔?買片子很貴吧?"之類的尷尬問題,結果預想整個落空。這個傢伙超級強大的啊!不但是個正版人,而且是只收日版的正版人!整個人在我面前發光阿!!而且買遊戲的時間點都很快,也沒再收二手片,高手高手高高手。
   之後斷斷續續的聊,有問他怎麼只收日版?亞板不是也沒差嗎?他的答案也很妙,竟然說"我看到包裝印了中文就覺得很醜。看了很礙眼…" 恩~不知道該怎麼說好,有點微妙的原因。不過沒改機的原因也是很麻煩,而且覺得很醜就是。

   然後我們兩個有的主機都一樣,PS3+PSP+NDS。這個大方的小弟很阿沙力的說想玩什麼都可以跟他借,反正他很多片子也沒時間玩。這次原本只有跟他借EOE的,可是他很熱情的又塞了貝姊給我...冏> 原本好像還要塞戰神跟但丁的地獄之旅,整個過嗨!!

   不過跟這個小弟聊天有一點讓我蠻苦惱的,就是他只知道遊戲的中文名稱,任何暱稱跟英文簡寫都無法溝通。像是EOE要叫永恆的盡頭,貝姊要叫魔兵驚天錄,我整個很不習慣啊!!當初問他有沒有EOE的時候,我還想了好久才想到中文名字,整個很像歪果人"喔~我不知道折個的中文么怎麼說~" XDDD

   所以最近開機可能會玩看看EOE,我也要成為紳士啦!!XDDD
   不過還是很捨不得百合跟他有趣的夥伴們...苦惱。

  

留言

pepero表示…
要先玩貝姊啊!(敲桌)
貝姊的巨乳跟美腿都是一定要膜拜一下的啦!(對不起這裡有個變態!)

而且貝姊很快就可以玩完一輪(喂)


是說只收日版卻不知道日文(或英文)名也滿猛的說...

我也想要認識這種人(掩面)
Neshika寫道…
我想說貝姐開老媽模式膚淺過去看看,我動作遊戲小苦手XD
EOE整個很花時間的感覺...恐怕我會玩到明年...不過有F叔的惡役,對這片遊戲突然興趣大增

我也覺得很猛!英文縮寫應該也知道吧?或是貝姐這種暱稱之類的?總之這真的很神奇就是了。

我已經跟他預約好Move來玩了XD
好大方阿~感謝這位好心人~
AKU表示…
EOE這真的蠻花時間的~
而且蠻多東西需要特別去了解~~
可是我只要看到可愛的琳貝爾~就馬上治癒了~>////<

下次準備短裙跟短襪看小褲褲!!>3<
(其實我比較喜歡長襪~遊戲有沒有不曉得XD)
Neshika寫道…
琳貝爾真的蠻可愛耶 XD
我是對無腦劇情很好奇...噗。

是說你整個像是在玩美少女夢工廠一樣XD
小熊表示…
PS3可以改機???
有這回事
不過就算有我也不會去改吧
Neshika寫道…
不是PS3啦~是在聊PSP跟NDS的時候提到的XDD
我寫的不清不楚的唉嗚~
RainReader寫道…
這傢伙真有趣,
替我們轉告他,包含我在內,大家都對你很有「興趣」呦~~

不過這代表你們公司的作業員薪水很高?更可能的情況是在台灣只收日版卻只知道中文名稱的話,這樣很可能都是去店家訂...這樣會貴不少

下次你去把他叫過來說「姊姊欣賞你,教你一個比較便宜入手的方法吧」
AKU表示…
喔~既然連R大姐都有興趣~我輸了!!OTL

身為一個紳士始終敵不過一位日版超人!!
Neshika寫道…
RR
我們公司作業薪水好像還OK,最近旺季加班賺蠻多的的樣子,賺的比我多很~~多XDD
他好像都是去地下街訂片子的,所以之前我FF13在玩亞洲用折價券便宜入手,他整個無法理解。

我也好在意便宜入手遊戲的方法XDDD
Neshika寫道…
阿苦 不要哭!
在我心中你永遠是最強的紳士超人XD
小熊表示…
大姊(?
請問一下唷
印象中之前似乎有看到你買韓國的東西
是怎麼訂購的啊
一堆韓國漫畫在臺灣都斷尾
要不就是出版社掛了
想追韓版說

為了這理由想學韓文的我可能是瘋了......
RainReader寫道…
To Neshika

你們公司薪水還OK!(注目!)
那你們現在有沒有缺人....幫我問一下吧~我跳槽過去做好了。不知道我的條件合不合格就是(苦笑)
Neshika寫道…
to 小熊
你記錯人了吧?我沒有買過韓國漫畫吧!
我看不懂韓文阿!?
Neshika寫道…
RR
你這篇回應,我只能用相聲的方式回應你
"您別挨罵了~" XD
小熊表示…
印象中是買臺韓版的NDSL吧
只是想問問看如何購入韓版物品
也不排除...是我記錯人了orz
Neshika寫道…
啊咧...你記錯人了!冏
我DSL是日版粉紅色一出就買的,DSi是同捆阿...所以不是我~~
基本上我是不太會買韓國東西的人XD
小熊表示…
記錯了!!!拍謝XD(被毆~

話說昨天才說要買韓國人的東西
今天就遇到韓國遊客
還發生了有點小糗的事orz

詳情請看:
http://home.gamer.com.tw/blogDetail.php?owner=gprxwx&sn=8705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