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大姐ベヨネッタ快速結束啦!!


   大家都愛看的貝姐艷舞XD
   因為東西都在我哥房間,而這間房間目前是我爹在用,所以看到這段的時候我的狀況是

   你老爸在你背後,他非常火
   姐姐我整個冒汗想說"貝姐你快點跳完阿~~"

   耶~7個小時!快速結束!老媽模式好棒啊~~完全不知紅血是何物!完全沒用過道具XDD

   不過還是想吐曹神谷:老媽模式哪有按一個鍵就可以結束啊!那些機關還是搞到我要吐血阿!
    我最卡的地方就是15章那個要跳上牆壁的巨大卡片前進的地方,整整卡了我30分鐘。氣到我關PS3冷靜一下,上網找攻略。結果看了攻略更火,只有寫"パネルに乗ってジャンプして先に進む"要是做得到我就不會卡關啦!!這跟我FF EoT卡關的過程一模一樣阿!!很不甘心的又去找了過關影片...恩...為什麼大家都可以這麼輕鬆的跳過去!? 真的是手殘沒藥醫嗎?姐姐我挫折~T_T
  卡關第二名的地方是要獸化的橋段...常常手笨來不及獸化。

   所以我要發動一人一信要求神谷製作人的老媽開貝姐實況!!我要看他老媽玩貝姐是不是真的過的了這些機關!?

   整體來說貝姐超好玩的啦!一片遊戲三種享受,動作+賽車+射擊!要是加入個貝姐打籃球就可以湊齊車槍球三神器了耶!!超划算!(不過高速公路飛車追逐那段搞的我超火,根本找不到那個天使啊!而且還因為跑到對向車道被大卡車輾死過一次...悲哀。)

  因為是老媽模式,所以武器隨便裝也ok。後期我都用武士刀+小槍。整個就是性感女劍士路線了...
  不知道怎麼的,我一直覺得這片遊戲是搞笑片...Joy跟貝姐艷舞PK那段我整個笑到在地上打滾!這兩隻也太耍寶了吧!?最後的最後跟女神對決貝姐用頭髮作出了一根超大條的"粉自在魔髮棉條"又戳到我的笑穴,邊笑邊爬上魔髮棉條又因為手殘一直被打下來,就這樣不斷的追逐著魔髮棉條XDDD


   再讓大家回味一次!(我真的很愛這個低級捏她XD)

   恩~終於把傳說中的貝姐結束了!接下來是紳士遊戲EOE!喔~~~!!

   啊對了對了,ルカ好可愛喔!這小子意外的是穿著三件式西裝耶~而且還掛著眼鏡,好想看看戴眼鏡的樣子喔~~跟貝姐的互動也超級可愛的啦!!被口紅畫臉整個很有趣!我是べヨルカ派的!!
 

留言

pepero表示…
...嗯?他在遊戲裡沒戴過嗎?
我怎麼覺得好像有看過的印象...

是說我五小時過關!(very easy的閉嘴啦)
現在在凹同學的男朋友打出各種服裝(炸)
Neshika寫道…
同是very easy的我輸了XD
遊戲裡面有戴セレッサ的眼鏡,也蠻可愛的!是說セレッサ也很可愛!!
好像人物都很可愛,只有那個白孔雀男比較噁心,說話還半死不活的...

我接下來要EOE跟重雨重開二選一了。想拿一下重雨的獎盃XD
AKU表示…
結果EOE姐姐一開始的教學模式就掛掉了XDDDDDDDDDDDDDDDDDD

就讓我來傳授紳士之道吧~呼呼呼
Neshika寫道…
我真的很生氣耶XD
幹麻要搞成這樣!!??還不能選難易度!超級過分!

我知道是我不夠紳士啦~唉呦~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