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統計資料得到的消息...

blogger新增了統計資料的功能,雖然只有基本幾項統計還是很有趣。
來看看從六月到現在的資料

點閱數最高的前五篇文章是:

1.H家兩天一夜遊記(大誤)
其實大家都對H家很有興趣就對了,她才是主角XD
老實說我自己也一直看XDDD

2.宵星傳奇最終完全攻略本
是中文版的吧?這本其實做的還OK,可以買(但是是360版)。現在買攻略都沒寫心得了,雖然也很久沒買就是。

3.意外的入手EOE&貝姊 XD
我搞不懂這篇點閱率高的原因...是因為有EOE跟貝姐這兩個字眼嗎?上禮拜開始玩貝姐,看她們的動作不知道為啥很想笑!然後我想看看老媽模式有多簡單?可能過不久會看到我玩老媽模式還趴地上的黑特文吧。最近很想玩刺客教條,不過不好意思再跟同事借片子了...等日本出廉價版看看。

4.Luminous Arc 2 劇情攻略-1
耶~我的黑歷史。排版很亂,可是我懶的去改。那時候還有精力可以寫長篇攻略,現在沒法度了。這片其實還...ok玩啦。不過我不是很喜歡策略遊戲就是。

5.宵星傳奇PS3版完全攻略本
這篇其實沒寫內容,只有寫發售情報,應該是被標題騙進來的?對不起~不過這本攻略我最詬病的就是Extra資料太少啦!

讀者方面:
1.台灣
2.香港
3.美國

4.日本
5.澳大利亞
6.中國
7.摩爾多瓦
8.馬來西亞
9.澳門
10.加拿大

還蠻意外的,美帝竟然排第三位!?
然後第七名那個摩爾多瓦是...是哪裡啊!?應該是亂搜搜進來的吧!?
我看到還很認真的去wiki查摩爾多瓦是哪個國家XDDD

7/15 摩爾多瓦的訪客又來了,出個聲啊XDD

接下來是重頭戲,關鍵字還有來源網站
不意外的關鍵字就這幾個"Are you alice?" "摩天輪紙雕" "宵星傳奇攻略本" "淳久堂" "bk1買書"
來源網站多半是google跟yahoo搜尋,從H家過來的應該是我自己留下的痕跡XD
這邊喔...恩...這是我要說的重點。

以下惡口

那個汝名艾麗絲吧阿,請自重點好嗎?
老早就知道無斷轉載防不慎防,所以我也沒做啥防護措施。不過實際上看到,心情還是很不愉快耶。老娘會翻譯就是單純因為興趣跟練習用,雖然很多地方還是辭不達義,但好歹也是我耗費耳力與腦力的心血結晶阿。你小子以為一句"所有資源來自網路"就可以共享嗎?好歹問一聲吧?我也知道對岸要看我家要翻牆才上的來,你辛苦翻了牆就為了無斷轉載還真花功夫啊!更貼心的是竟然還有繁簡變換版本耶!有種就把我翻譯後話也附上去啊!

還有阿…寫信來要摩天輪檔案的人,也請自重阿!
我給你檔案,你要給我50塊嗎?
網路資源一堆,各憑本事,就不要當個伸手牌。

不過也是有好事情啦。
Honey rose也在關鍵字榜上耶!我好開心!出來吧~Honey rose的粉絲們!
但個人有點擔心是船戶老師在推特上的發言引發的搜索潮XDD
很擔心的看了一下自己的文,我只有寫內容沒放圖不會被抓走吧!!不會吧!?
然後...流行り神也有人搜索耶!開心!不過看的頁面是一人捉迷藏那篇,是怎樣XDDD
出來吧!流行り神的粉絲們!

最近上班無聊時就就在看這些統計資料,意外的有趣咧~

喔其實我這篇的重點是想說:我好想玩刺客教條2喔!(完全無關)

留言

Chiasuka表示…
我是因為流行之神才找到這裡啦~
這裡真的超歡樂的, 每天都要上來看看才安心 =)
鮑表示…
大大 安安
鮑表示…
對了 我估狗搜尋"至聖仙哥"
第一個就是這裡XD
Neshika寫道…
意外的仙哥沒人搜尋XD
我每天都有大大...(羞)
pepero表示…
我是從RR大家您的留言來的!
正確的說是用留言的名字作為關鍵字搜尋來的!
AKU表示…
我也是從H家~(羞)
Neshika寫道…
其實我之前也從RR那連到pepero家偷看過!(死多卡死多卡)

阿苦你學我~我還是從鋪浪→H家→我家這樣的喔!(怎麼這麼厚功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