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守護我(誰も守ってくれない)


這部片,真的好看!
看了,會很想去旅行!(大誤)

   以下是劇情大綱:
   一名18歲青年涉嫌殺害小學生姐妹被捕,警察派出大批警力前往嫌犯家中。不但為了搜索證據,更重要的目的是為了保護嫌疑犯家屬。佐藤浩市飾演的勝浦警官奉命保護嫌犯的妹妹-沙織。原本只有傳媒記者的跟監,卻因為網路上鄉民人的人肉搜索讓勝浦與沙織有如過街老鼠,人人喊打。眾人喊著制裁罪人與正義的口號,不停的追捕兩人。在走投無路之下,勝浦帶著沙織來到海邊的民宿…原以為隱密地點無人所知,但消息終究還是走漏,好事者再度聚集在民宿前。而勝浦隱藏的過去也因這起案件再度被提起…面對過去與當下的雙重壓力,整起事件該如何才能平息?

   小無雷心得:
   這部片真的很好看!雖然是08年的舊片但還是很精采!加害者與被害者家屬的立場,傳媒的嗜血,網路鄉民自以為的正義,爆料文化所扭曲的思想。對這些問題都有很真實的描寫,唯一比較弱的就是佐佐木大叔飾演的新聞記者那條線,但也許是想表現出暴走的鄉民比記者更加恐怖吧?XD
   躲在人群中大聲吶喊制裁罪人是很簡單的事情,但在這麼做之前。
   先用自己的腦袋想想這行為合理嗎?人云亦云的正義又有幾分真實性?
  
   不正經心得:

   勝浦x三島這對警察組合,絕對有搞頭!
  整部片滿滿的粉紅色氣流!

   08年的松田龍平好美味!

   以下是眉目傳情時間:

   三島:勝浦兄,你一定要回來喔!



   勝浦:安啦!我休完假就回去陪你啦!你這小傻瓜~


   三島:我們答應好的喔!不然我會哭哭喔!一定要回來喔~

   這邊真的很妙,不停的眉目傳情以心傳心。而且勝浦真的是說"我會回來啦!不然你會哭!"XD
   前段開始搜查兩個人的互動也超有默契,很可愛!
   這時候的松田龍平真的極度美味!跟明日的喜多善男是同時間的!穿風衣超型男!
   我只能說
  "龍平!!快用擒拿術壓制住我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