デュラララ!!x8 速攻心得

   耶~感謝人肉宅配Hane的大力幫忙,在今天收到書了~喔耶~喔耶~喔耶~
   (講人肉宅配聽起來很恐怖!!)

   這次是在紀伊國屋買的,為什麼不去心頭好淳久堂買呢?
   這說來就一肚子火。從6/10開始我跟H就不停的刷淳久堂頁面,看幾時台灣會有貨。好不容易刷到了,我馬上用奪命連環call把H吵醒,她也速速啟程到忠孝店。結果!結果!我們都被騙了!書根本就還沒到!!店員的說法是"只要日方出貨,網頁就會顯示忠孝店有庫存。"那是怎樣?你可以隔空取書喔?還是那是未來網頁喔?當場去的就算了,那在網路上下單的人不是更莫名嗎?明明網頁顯示有庫存,但是過沒多久又會收到"因為您指定的店面沒有庫存,所以取消訂單。"的莫名奇妙通知信,這是怎樣?(對,我就是那個收到莫名奇妙取消信的人)最後紀伊國屋先到書,當然是到紀伊國屋買。總之這次若有似無網頁庫存事件,搞的我很不開心,更不用說直接跑到忠孝店的H心中怒火有多旺了。

   大概三小時看完…
   很嗨的把覺得有梗的地方貼上便利貼。結果在2百多頁的時候便利貼用完了XD

   一句心得就是:拜託你趕快用罪歌把大家都砍一砍!!

   以下超長劇情透露心得:

   看完有種好像劇情有前進,又好像在鬼打牆一樣的感覺,說實在不怎麼痛快。

   這次主題是聖部ルリ的跟蹤狂事件。簡單的說就是那個跟蹤狂為了讓ルリ痛苦,所以從她的周圍下手(貓阿或是相關的人),也因此把事情越扯越大。而跟蹤狂背後的黑幕是陣內澱切跟矢霧清太郎,可以說利用這個事件來觀察異類們的行為就是。然後整個事件很莫名的結束了,大家也很莫名的碰頭了,但是又分開了。

   首先是來良三人組動向:
   帝人,不意外就是用藍色平方的勢力來肅清dollars。外加中二病上身,覺得自己有了藍色平方這個勢力,可以把dollars變回清純善良的好團體,到時候就可以光明正大的邀請正臣跟杏里入會。擺明就是想把dollars做成正臣跟杏里可以存在的地方,很單方面的善意阿~忘記正臣的勸告,還是相信臨也是好人,連新羅都說他變成了"ウザい子",基本上就是在重蹈正臣的覆轍。帝人根本忘了在聊天室碰到正臣的感動啊!現在反而刻意的逃避正臣!太過分了!對這集的額頭很失望。其實我覺得這集沒有覺醒耶…只是普通的帝人,不,應該說是中二的帝人。(最後跟正臣碰頭那裡我覺得不太合理。六卷的小痞子就把帝人打趴在地上,意識模糊了,這次的跟蹤狂實力很強而且針對頭部進行猛烈的撞擊,帝人被他打成那樣我不相信可以恢復的那麼快。)
   你怎麼會去交到壞朋友啦~~額頭~~(大哭)

   正臣,終於回到池袋要把一切做個了結,所以要一個個跟過去相關的人見面這樣。很尷尬的是回到池袋第一個碰到的就是平和島靜雄,這邊正臣的心情描寫的很好笑!還在心裡OS說自己在第一關就死掉了XD  幸好最後只是被彈額頭就了事,田中桑也很大人的找正臣一起去吃壽司,順便把發生的事情都說一說。可是又因為某些意外,正臣就澇跑了。(恩,很討厭的陰錯陽差)看到帝人戴著藍色平方的帽子,大受打擊。所以開始招集黃巾賊的老成員,應該是要正式展開打醒中二帝人行動。(不要又是另一場鬥爭喔?姐姐我會生氣喔!)


   杏里,本集沒有表現,就是一直玩貓。還有懷疑帝人怪怪的,就只是懷疑。

   來良三人組最讓我無言的就是什麼事情都不會講清楚!尤其是額頭跟正臣,到底是不是朋友啊?就這樣一直誤會來誤會去,我不知道有什麼好執著一定要等三個人都在的時候才能玩真心話大告白?杏里就算了,畢竟扯到異類比較恐怖一點。可是正臣跟額頭是怎樣?根本沒在溝通的,還來個互不連絡,然後最後在那邊自以為對別人好搞一些有的沒的。六卷正臣不出現在額頭面前,八卷額頭看到正臣又跑掉。你們是在演瓊瑤嗎?總之來良三中二搞的我一肚子火,拜託你們快點說清楚好吧?

   討債三人組:
   Tom桑真男人!!好上司應若是阿!!帶我去吃露西亞壽司吧~
   靜雄對幽超好的啊!這對兄弟是怎樣!看到幽帶ルリ來事務所,還以為是要宣佈結婚的消息,噗。在新羅家討論dollars的情報,靜雄說"竜ヶ峰って兄ちゃん"我覺得很妙XD 
   最可愛應該是後面正臣來道歉,正臣吃了靜雄的彈額頭就倒在地上。靜雄還想說哪可能這麼誇張,在旁邊一直彈自己額頭,整個很阿呆。XDD靜雄還蠻寬宏大量的,就這樣原諒正臣了,可能也是知道正臣不是真正的黑幕吧?不愧是男子漢!
   ヴァローナ...好像過的不錯,靜雄對這個後輩還蠻好的。

    セル新:
    這對夫妻實在是!!本作溫馨代表啊!Q_Q
    一開始セルティ想到學名的事情,還想說如果以發現者為名的話那她應該要叫セルティ岸谷,好像結婚一樣!整個很陶醉,好少女,很可愛。看到青葉想跟セルティ扯上關係的時候,挺身而出的新羅整個帥氣爆燈啊!!  最後新羅被打的半死,セルティ的反應也很棒!!不愧是夫妻啊!只要是傷害對方的人,自己賭上命都要幹掉!有種把對方的生命看的比自己更重要的感覺,這就是大愛啊~雖然說我覺得セルティ帶著新羅的頭回故鄉也是不錯的發展啦。不過最後新羅還是沒有大礙,可喜可樂可喜可樂。
   不過有點在意青葉到底是要怎麼利用セルティ?

   森嚴爸爸:
   意外的這集出場很多,而且幾認真的。當年讓出セルティ的頭原來跟新羅的性命有關啊...聽起來胡說八百的。知道新羅被痛毆是因為矢霧的詭計,就馬上跑到道場要學武術去痛毆矢霧,這邊很蠢也很可愛!XDDD 所以意外的好感度上升。

   青葉:
   沒有任何反應,就只是個マゾ葉。啊~我還是不喜歡青葉!雖然說這小鬼跟臨也很像,但是不知道為啥就是對青葉很反感。但是很在意他怎麼說服底下的人聽帝人的話?雖然說大家都看過覺醒帝人用原子筆刺青葉的樣子,可是人多勢眾應該也能下剋上吧?但是第8卷藍色平方的人對帝人還是用敬語,該說是尊敬嗎?反而有種刻意的厭惡感。

   聊天室成員:
   這次新參好多!
   サキ是沙樹很明顯。
   餓鬼竟然是赤林!我超意外的!這個大叔用手機打字也超快!我無法想像他在事務所快速用手機打字的樣子XD
   しゃろ是寫樂影次郎,一開始我好像是猜泉井,結果看到有妹妹才想說是不是道場的教練,結果在最後確認了。
   クロム…是臨也的另一個H.N,很可悲XD
   純水100%,沒有明說是誰,喜歡看厄夜叢林,約會地點又推薦hands到底是誰啊…會是青葉嗎?耶...等等,看到青葉的H.N是若葉マーク?哪來的消息啊?那這樣 純水100%到底是誰?波江?從名字上來看...可是感覺態度又不像。目前看到有推論是說美香,也有推測是森嚴XD基本上森嚴應該out,因為セルティ不會介紹他進聊天室吧?美香是有可能,可是很難想像她除了誠二還會對其他人有興趣。

   栗楠會:
   想不到那個被媒體拍到以為是跟蹤狂的人是栗楠會老大派去的!害我大爆笑XD
   然後赤林大叔很棒喔!原來他是負責收集dollars情報的人!所以才進聊天室!打字好快!還另外派手下去監視額頭的動向!比起三中二我比較期待大人們的行動啊!!是說赤林誤會額頭跟杏里是情侶,感覺以後會變的很誇張...|||
   四木桑…原來臨也是四木桑管轄的啊~四木臨flag不過那個四木桑派去的"鎖"到底是誰?スローン?

   黑幕組:
   臨也…非常的心酸。被新羅說是中二不治XD 然後又一人分飾兩角,自己跟自己聊天。最後還找了一團人來吃火鍋,在七月天吃火鍋,你到底是對一人鍋事件有多在意啊?
   跟劇情相關的方面,就是臨也回到池袋找了一票龍蛇混雜的人加入dollars。很明顯的是要讓dollars越來越混亂吧?看陣容有對臨也懷抱殺意的無名OL、泉井蘭(以後會搞成兄弟鬩牆?)、跟蹤狂徒橋、髮長及腰的紅眼女(是贄川學姊嗎?)、黑道的光頭大哥(明日機組的人?)、身高超越兩公尺的大漢(恩~是スローン嗎?)、爆走族屍龍的成員(所以臨也是利用屍龍來觀察帝人的動向囉)。這些人聚在一起吃火鍋,感覺氣氛也沒多好,更顯得臨也的可憐啊~XD
    網路上有人形容這一票人是再生怪人軍團,整個戳到我的笑穴!是說這種再生怪人通常都是被秒殺的命運XDDD
   其他重點是臨也有夏天用的外套,領口有毛,到底去哪買的?還有在事務所穿兔子拖鞋,也太可愛。

   波江這集最GJ的表現就是看到臨也一人分飾兩角的反應!"雖然知道他沒朋友,想不到竟然到了一人聊天的地步……" XD
   這集好像在鋪靜ヴァロ跟臨波的的flag,兩人各自找到伴侶嗎?可喜可樂~

   新角色越來越多,雖然熱鬧但也讓人很不耐煩。主線一直不解決,一直往外拉網…尤其是來良三中二那優柔寡斷的行動,讓我越看越煩燥。如果第九集還是這樣鬼打牆,我會感到十分的傷心啊~所以就像開頭說的:拜託你趕快用罪歌把大家都砍一砍!!


以下殺必死:

貓靜雄,很可愛XDDD
兔子拖鞋跟火鍋XD
以後官方會賣吧?兔子拖鞋?連靜雄的太陽眼鏡都在賣了。


用手杖劃線的赤林桑。我覺得很像交通女警在取締違規車輛XD

經過一天的思考,我終於知道為什麼8卷無法滿足我了!

因為這集完全是帝青的探啊!!我是臨帝派的啊!!!

留言

洪小傑寫道…
淳久堂也常常騙我QQ
Neshika寫道…
我現在整個不相信那個庫存顯示了XD
PAO表示…
原來小說劇情更亂
這樣動畫從上一集開始就跟小說不一樣了吧?
Hane寫道…
真要說的話從第一集開始就不一樣了XD
Neshika寫道…
不過動畫還蠻暢快的XD
小說看的我一肚子火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