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CKxLOGIC 發售日決定


   經過3個月的放置play,官網終於更新了...感動。這次公布兩季的發售日:S1是7/22、S2是9/16。售價方面UMD版2980、PSN版2380,我應該還是買UMD版。除了公佈發售日,這次還更新了S1的作家陣容跟兩名新角色,對於遊戲系統也新增了說明動畫。終於讓這遊戲有開始動起來的感覺了,之前我還一直以為這計畫最後會胎死腹中XD

   S1的作家陣容:
   我孫子武丸(盗まれたフィギュア)、 竹本健治(明かりのきえた部屋で)、麻耶雄嵩(雪降る女子寮にて)、大山誠一郎(切断された五つの首)。這樣S2應該就是 綾辻行人、有栖川有栖、黑田研二,看起來是蠻均衡的組合。


   新增的兩名角色:天野司跟丸之內慶次。天野司是立志成為攝影師的大學生,因為打工而被捲入未解決案件中,總是以嫌疑犯的身分被傳喚到冥界。設定稿蠻可愛的,人物的感覺跟由佳有點像。丸之內慶次則是老手刑事,被叫到冥界幫助芳樹辦案,兩個人一起動動腦解開未解決事件的真相。就是助手腳色囉...?感覺跟逆轉裡面的線鋸警官很像XD
   還剩下一個美女角色,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公佈?感覺應該是競爭對手型的人物。

   遊戲系統方面...簡單的說就是在閱讀的時候收集關鍵字,再把關鍵字組合成謎題。把謎題跟相關的關鍵字再組合的話,會出現靈光一閃。最後則是把靈光一閃組合起來進行推理...(很像是RPG遊戲精練什麼東西一樣XDDD)所有謎題都解開後,可以到調查書填答案,填完答案開始驗證,依照驗證結果做出推理的評價。好像蠻有趣的,人物立繪的動作也很活潑,嗚~值得期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