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V公式シナリオブック+乙嫁語り2

 耶~買了テイルズ オブ ヴェスペリア 公式シナリオブック還有乙嫁語り2。

 公式シナリオブック跟TOA的大同小異啦,多了劇情解說還有角色人氣投票結果這兩塊。所以感覺上比TOA用心一點,每賣。

   加筆小說『不変と流転の間で』說是後日談,其實也只是把片尾的那幾張圖寫成小說。
   大意就是因為魔導器都失效了,城市失去結界的保護,很容易被野獸攻擊。殿下委託凛々の明星跟騎士團一起探勘可以建立城市的新地點,所以大家又聚在一起,開 始聊起近況。エステル住在ハルル,一邊寫童話一邊幫忙殿下處理國政。フレン就是新任騎士團長,可靠的部下幫了很多忙。レイヴン公佈了自己在公會還有騎士團 的雙重身份,因為在兩邊都很吃香所以負責斡旋雙方的溝通,好像也負責帶領一隻公會跟騎士的混合小隊。リタ依舊是科學狂人,在研究新的替代能源。ジュディス 跟パティ都在做運輸業,結界消失後陸路的運輸很容易受到魔物襲擊,所以她們兩個的空路還有海路運輸生意都不錯。カロル老師繼續在招募公會新人,雖然不太順 利但是已經沒有人會瞧不起他了。ラピード當爸爸了!有很像爸爸的小犬兩隻。最重要的ユーリ…依舊是無所事事,到處神出鬼沒,反正他開心就好。

   眾人探勘到一半,突然出現了巨大獸!無法使用魔導器,根本沒辦法打倒巨大獸。生死關頭之際,デューク突然出現,拯救了ユーリ一行人。這塊土地是巨大獸的巢 穴,人類不該厚顏無恥的擅自闖入,デューク要人類放棄這塊土地,另尋他處。而ユーリ他們當然是乖寶寶的瀟灑離開,回去跟陛下報告再做長期規劃囉。因為當初 答應デューク要達到人獸和平共處咩。

   總之就是這樣了...老實說我蠻失望的。原本以為會寫更仔細一些的說...我想知道ユーリ在幹麻啦!!到底有沒有錢吃飯啊!?不過レイヴン大叔的作法讓我很感動,也許會招來被他人唾棄,大叔還是選擇了公開,而且靠著自己的人品(?)得到了兩邊勢力的諒解,恩~大叔好棒。期待7/30大叔小說的下卷!

   比較有趣的是人氣投票的結果,總共有六個項目,ユーリ拿下了五個冠軍。ユーリさん、パネェ~~
  唯一被レイヴン搶走冠軍寶座的是希望的成為自己上司的人物這項。最好笑的是投票原因,有一個問題是說最想成為作中哪個角色?很多人都投ラピード,結果原因是:"可以一直在百合呆在身邊,這個身份太棒了!"或是"我也想被百合摸摸頭!!" XD 同樣的意見也出現在バウル身上"可以跟ジュディス形影不離…真是太幸福了!" 大家的意見是欲望的化身阿XDDDD

   然後根據廣告上寫的,會發行傳奇系列15周年紀念本テイルズ オブ クロニクル。(跟FF系列那個差不多吧?)然後也要發いのまたむつみ的畫集。目前兩本我都沒興趣。

   碰運氣要找的詭弁学派、四ッ谷先輩の怪談跟青の祓魔師都沒有,卻意外的看到乙嫁語り2就買了。

   這集喔…不知道該說好看還是不好看。アミル娘家的事情很快就解決了,全村總動員把アミル爸跟哥一群人打跑。最後正太丈夫カルルク親手保護了アミル,經過這 件事,アミル對總算是有男女間愛慕的心了,從姐弟變成真正的恩愛小夫妻。可喜可賀可喜可賀~意外的是視野竟然是跟著スミス在走!所以這集スミス前往新的部落,表示會有新的夫妻故事可以看。所以要暫時告別アミル跟カルルク這對小夫妻囉。

  乙嫁語り這部作品看到現在,我的感覺是畫工很神但劇情普普。或許要當成大陸尋奇來看,比較不會覺得沒有主線吧XD


   這集的姊夫很帥!竟然把アミル哥給拉下馬!!男人就是要有guts!


   這個書腰很妙。竟然可以看到雪拉小姐跟四葉同時出現XDDD
   除了アミル之外的人我就不認識了...

   啊對了,我TOV終於一輪完結了!最後grade7140!麗塔洗衣機真厲害!
   還花了很多時間在賭場轉轉蛋...
   最後的隱藏任務因為抓不到百合祕奧義的傷害值,挑戰了3次才成功XDDD

留言

洪小傑寫道…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買TOV公式本
因為日文還沒利害到可以以流暢的看書
Hane寫道…
拉彼得~~~~
我想變成百合因為可以摸拉彼得XD

姊夫guts!!!!
pepero表示…
> 洪小傑
(對不起讓我亂入一下)
咦?攻略本或者官方書買來不是看圖跟蒐藏的嗎(被踹)
就算看的懂也不見得會認真看內容(那是你自己而已吧XD)

是說看了這篇又好想玩tov了...
要快點催我朋友把tov從他同事那邊拿回來才行!
虧我都已經把蕭邦的衣服下好了(喂)
Neshika寫道…
耶~那我要當神奇記者!因為可以跟在百合他們後面,半夜還能在百合的枕邊...哈阿哈阿...(邪念大爆炸XD)

是說我一直沒有繼續買稱號...
是想要買腐雷跟大叔的制服...心中聖騎士也想花錢搞定...(遠目)
洪小傑寫道…
恩~每個人想法都不一樣,我比較傾向強迫型的,想方法要去解內容

把稱號全部買起有可一再買一片TOV了XD
Neshika寫道…
我才不會中了無良商法的詭計!!(燃燒)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