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TOV-希望下次開機真的能跑完一輪QQ

 
  我終於看到大魔王的背影了。(淚目)
  今天衝到最後一個紀錄點,然後跑出迷宮把支線補完,巨大獸打完,有小練一下食譜熟練度兼賺grade。是說最後的古代塔市タルカロン有夠煩的!我最討厭這種迷宮了!TOA那時候也是一樣,迷宮大又長到還無所謂,為了一堆莫名奇妙的機關要不停的走來走去才讓人一肚子火阿!然後to系列最脫力的是很多支線要等進了最終迷宮之後才會出來,完全沒有緊湊感。明明世界毀滅的危機就迫在眉梢了,這一行人還有空跑去拿姆孤島賭博XDDD

  
   這次是從跟弗林會合一直跑到最後,兩個隱藏任務都達成了!喔耶!弗林戰是要看到他所有的招式,可是我很愚蠢的忘了把百合的special技能裝上去,所以沒辦法發動祕奧義,冏>  正以為要重新挑戰的時候,想到了二番星這把刀有掛special這個技能阿阿阿~馬上換裝備。順利解開隱藏任務。意外的讓後來的event變的很好看,我喜歡二番星這把武器~(羞)

   另一個隱藏任務是跟薩奇最終對決,蠻簡單達成的。老實說這個傢伙真的是超級莫名奇妙,可以說是存在感最低的中頭目之一吧?只是因為一開始砍錯人,就開始對百合死纏爛打,一見鍾情也不是這樣的吧?我實在搞不懂這個人出來除了拖台錢還能幹麻?有啦,在某個支線任務跟巨大獸PK那邊很好笑XDDD
    總之我覺得這角色設計的很失敗…

   除了最後魔王戰,還剩下grade要賺。目標大概在5000左右,現在好像是2600吧?正在煩惱要用麗塔洗衣機一場戰鬥洗到上百,還是用Hard打低等怪邊練料理熟練度邊賺grade。麗塔洗衣機大概5分鐘可以到幾百左右,可是我抓不太到接OVL的時間...有點麻煩。打低等怪是3秒收工,一場4~6grade,還能做料理,不過要一直找怪來打就是。
   還要賺到50萬,把オルニオン的商店蓋起來...orz

   希望這禮拜真的可以看到結局XD

    体育座りXD
    看到他坐下的樣子我整個大笑了!XDDD

  
   是劇場版的雙子前輩!!シャスティル跟ヒスカ!! 好可愛!!
   結果我忘記是在什麼支線碰到她們的,整個想很久。答案是弗林的武器祈りの剣,要到大深度空洞帶去,很麻煩。
   後輩弗林立大功快變成騎士團長了,這兩個前輩好像都不知道XDD
  

留言

Neshika寫道…
雙子超棒!
AKU表示…
可愛的雙子>////< 玩360板都沒看到T_T
pepero表示…
我也沒看到!(tov第一輪是給別人玩的...祇看了結局而已!←喂)
Hane表示…
希望我下個月可以順利買到QQ
Neshika寫道…
雙子讓大家都沸騰了!
我發現胸部大小有忠實呈現耶XD
pepero表示…
是說看到弗林的時候腦袋有呆了一下
後來才意會到是在指フレン
畢竟我腦袋裡都唸成腐連的咩(喂)

是說大小很重要
畢竟是百合的初體驗(啥的)
Neshika寫道…
我想說難得用一下正常一點的譯名。
我也都是叫腐雷XDDDD

一開始我還沒發現到,想不到忠實再現大小!真是認真!噗
又想看電影版了...心癢癢
AKU表示…
姐姐真是的~都注意這種地方~(羞)
Neshika寫道…
我是叔女阿~(羞)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