懺悔與現世報

   首先,我要跟大家懺悔...
   昨天的十萬打閉關宣言是假的啦啦啦啦啦!!!
   一切龍喜假ㄟ!!對不起!!我只是想趁十萬打開個小玩笑阿!
   事後發現我反白地方寫的很不清不楚,一點都沒澄清到上面的文章是假的XDDD
   在under the rose沒有完結前我是不會輕易關站的!!!我要長命百歲活下去!
   對不起各位,我玩弄了你們的玻璃心。m(_ _)m
   正在拿刀拿槍的人且慢,上天已經代替你們處罰過我了...請看以下的現世報日記。

   今天要出門前,我還特地開電腦看一下有幾匹小魚上鉤。我心裡是這樣想的"啊~等回來再寫說明好了,不過真的有人被釣到耶,科科,姐姐好開森。"就這樣抱著愉悅的心情出門了~揪咪。(老實說如果沒有人回應,會顯得我很悲哀,哭哭。所以我要感謝大家,你們是我的愛~)

   本日出門的目的是為了看"鹹豬手事件簿"(我知道這譯名很爛,非常爛)這部片非常的神奇,全台灣只有兩家電影院上映:北部長春國賓、南部高雄大遠百。想當然的,我是去台北長春國賓看。因為買兩張預售票卡便宜又有送書,貪小便宜大嬸如我當然是事先就刷卡買好預售票了。就這樣起了個大早跟H君從中山站搭小黃到了長春國賓(這家戲院非常之心酸,沒辦法坐捷運直達)
   走過去一看....看......!門口立個告示上頭寫著"因台電維修工程,本戲院今日場次由12:30開始,造成不便請多包含。"....................啊這是怎樣!?問了工讀生鹹豬手的場次,結果是下午兩點跟四點五十分。切...現在時間才11點耶!你是要我們怎樣喔!?旁邊還有一個憤怒的青年不停的對著工讀生發飆"你們怎麼都沒事先通知?今天看你們的網站也沒寫公告啊?"一臉就是要叫他們負責人出來的樣子,當時我跟H還覺得這位仁兄太過激動,人生可以活的輕鬆點,take easy。但我現在回想起來,我應該掐住那工讀生的脖子要他先幫我畫好位再放他走的但我倆佛心來的就默默的離開,先到淳久堂拿書吃個午餐,還悠閒的吃個下午茶,等到4點再搭小黃到長春畫位。排了一陣子的隊,終於輪到我們畫位。

   想不到....客滿了!客滿了!客滿了!!下一場要等到7點50分阿阿啊!!是要我們等到民國幾百年啊!而且片長意外的長兩個小時半!!我看完都幾百點,回家鐵定被打斷雙腿的啊!!買了預售票又不能不用啊!這部片只上到6/10號啊!!絕望啦!我對於只有34個座位的長春戲院絕望啦!!!

   所以阿罵的我明天還要再去一趟台北,再搭一次小黃!!
   我的時間!我的假日!我的金錢!!come back!!!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想不到現世報來的這麼快啊!!媽媽!!真是嚇着我了!如果說謊要付出這麼大的代價,我再也不敢撒謊啦!!中國民間故事,我們下次見!!!(流淚)

   番外篇:
   忘了說,我們在問電影場次的時候真的很尷尬。H君還用指的指著鹹豬手的招牌說"那部片的時刻表"結果工讀生很坦蕩蕩的說"鹹豬手嗎?你等我一下!"等到工讀生拿出時刻表的時候,旁邊一個大叔也湊過來說"我也是鹹豬手!!"
   cho....大叔....你自首啦!!XDDDD
   不過不知道鹹豬手大叔有沒看到電影...(遠目) 大叔...你過的好嗎...?

留言

路人表示…
我是上一篇留言的路人
雖然有看到反白處的文字,但還是沒認出格主是在開玩笑......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趁這個機會浮水也不錯,今後會繼續關注格主的文章,還請多多指教!

※中國民間故事的梗我竟然聽的懂耶XD
Neshika寫道…
耶~~我事後也發現我反白寫的很不清楚,耍笨了XDDD

你聽的懂那個梗!那應該腦中可以浮現出囚車裡犯人被路旁的鄉民們丟菜的場面吧!?那個犯人背後還要插著"斬立決"的牌子這樣XD
Hane寫道…
所以是你害的.....XD
Itzhak寫道…
= =" 眼殘沒發現反白文字,真是虛驚一場嚕
無論如何,今後能繼續看到新的文章真是太好哩!

話說我居然也懂中國民間故事梗!時光飛逝啊~(淚光閃閃
上一串釣到不少潛水眾,看來這串可以釣到不少老人眾!
N3MRAC寫道…
被累及朋友H君(是Hane嗎?)好可憐!
本來打算來恥笑你的但是朋友H太無辜了所以我就原諒你吧。
(雖然害我的小女心碎了 =3=)

然後,我我我,我最近也玩Blogger了!
有空來我家逛逛吧!(所以其實我是來廣告的)
Neshika寫道…
喔~我很深刻的感受到歹路不能行這五個字的沉重。可是拉出潛水眾我很開心XDDD

N3MRAC我去你家拜訪囉~偷偷的看XD
連結我拿走囉~:)
RainReader寫道…
所以說還是乖乖繼續寫下去吧XDDD
因為在別人家,應該看到的人會比較少吧(謎),話說某人因為工作變遷,我們大概八月以後就會搬離中壢,
以後久金本和大時鐘要特地來才行,不知道一個星期能來吃一次永川新明牛肉麵,唉人事無常阿~~

總之~繼續加油吧~

又話說回來,妳都看一些連聽都沒聽過的電影呢,真棒!(我說真的)
洪小傑寫道…
被姊姊你騙了
看到文章時有下到我,有嚇到
因為你的文章已經變成,我每天必看的活動了
Neshika寫道…
啊咧~RR要搬離中壢了!?好意外!
老實說中壢有名的美食我都覺得還好耶,沒什麼中毒感,還是喜歡基隆的小吃XD
不過購物方面中壢真的蠻方便的...

應該是今年開始比較常看日本電影啦,因為有人作陪比較有看的動力。而且許多年前根本無法想像台灣的片商會竟然會買日影來上,現在有片商願意引進一些不錯的日影,想說還是去買票支持一下。(可是那個一廳只有34個座位的長春還是讓我很無言...我還是要抱怨一下)
小熊表示…
結果我好像錯過了什麼>>回家鐵定被打斷雙腿
有愛是不怕被打斷雙腿的
想當初我去聽JAM PROJECT的演唱會
12點多才到家
被訓斥了一頓= =||||
pepero表示…
瞎咪?RR大要搬家啦!
網誌沒搬就好(喂)
(不要在別人的網誌回應別人的留言啦XD)

不過我是先看到這篇才看到上一篇所以一點都沒有被騙到唷(喂)

請務必長命百歲活下去唷☆


是說來提個稍微久遠的話題
之前Neshika樣不是有去某餐廳吃飯意外得到店長對錢包施放ケアルガ嗎?
今天我和同事們去FRIDAY吃飯也獲得ケアル啦!!
因為我們吃到甜點的時候裡面有一根頭髮......
當下叫服務生來,結果服務生只說會跟廚房反應就沒下文了,同事A就叫他拿意見單來,然後狠狠寫滿一整張

事後當然經理跑來道歉並且取消該份甜點的價格...

微妙的賺到的感覺(?)
Pierra表示…
您好,初次見面,我是潛水人員Pierra。〔爆〕
在前天感受到「不浮上來、就再沒機會登上陸地〔?〕」的危機後立刻遊上水面了〔躍出水面〕以後請多多指教v

昨天看到10萬hit大感謝時,突然覺得很失落、很空虛、很難過……還有SHOCK到的感覺。QAQ〔完全沒有發現反白處的文字〕
還沒來得及留言就關站了,好後悔囧……幸好是騙人的XDDD

總之,恭喜達成十萬打XDD
Neshika寫道…
小熊:
喔~其實是因為我很累,不想要那麼晚回家...orz
事先報備是不會被罵啦,可是這次太意外我整個很無奈...想說不要挑戰爹娘的怒氣,就先回家再說。

pepero:
我會努力的健康吃百二的!!
是說星期五餐廳的服務生也太脫線吧,就這樣沒反應...||| 是要討客訴的喔XD
那種意外有人買單的感覺真的很開心的說(是我很阿嬸嗎?XD)突然能理解電影裡面為什麼男人在酒吧把妹都要請酒錢了。整個是抓到女人心中的那個貪小便宜大嬸阿!

Pierra:
初次見面!我的釣魚計畫大成功!Yes!
本來要用繼續閱讀藏話的,可是覺得太容易被發現就改成反白。想不到卻太隱密沒人發現...orz
以後要多多浮出水面啊啊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