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hit大感謝


   真是漫長的旅程啊...兩年又五個月的時間,終於達成十萬打了。
   一開始只是想把ACG相關的東西專門拿到這裡寫,所以用了新的筆名也沒放啥個人資料。雖然想做到熟人不知道這裡的境界,可是中途還是被識破過幾次...||| 現在已經不會顧慮那麼多了,就讓他去吧。比較遺憾的是我做不到一心二用,本家目前是荒廢狀態,本家的草已經長的比我還高囉!!雖然這邊更新頻率不高,內容也沒多滿,但已經用掉我很多的腦細胞了。
   寫網誌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客人的留言,不管是生客還是熟客,只要有留言我就會很開心。不過拜託不要跟我要摩天輪的紙形了XD
   最大的驚喜應該是認識H君這個傢伙吧,這小子可是我心尖上的一塊小肥肉呢~揪咪。今後也請多多指教阿~寶貝~
   其實呢~在開始寫網誌的時候我默默的立下一個心願,十萬打達成,便是關站時...
   所以,告別的時候到了!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再見了各位!!!啊底歐斯~~~我們有緣再見!


ㄟ~騙人的!只是想開開玩笑XD是說我好無聊。原本以為會過幾天才會到十萬打的,想不到今天就到了。而且還很怕是我自己踩到十萬打,超悲情XD
不過說是這樣說,姐姐我無德無能,也沒啥好紀念的活動可以辦。就是這樣啦~

留言

洪小傑寫道…
恭喜十萬大關達成XD
Itzhak寫道…
潛水了很長一段時間,今天第一次來留言卻遇上關站
該說我很Lucky嘛?囧
不管如何,還是謝謝你這段時間帶來的歡樂喔!
希望有朝一日還能再見。
NaOH表示…
咦.....咦咦!!(愣)
雖然想說恭喜達成目標,
不過想來看看新文章的同時卻碰上關站還是不禁在背景劈了道雷......(哪門子的形容?)
那麼.....還是希望將來還能看到您的心得TvT
聆雨表示…
哇啊~也送上恭喜,恭喜野望達成!>w<

不過看到最後...媽呀好突然!我我我會很難過啊Q口Q
對不起我老是來這邊潛水看感想,然後一個人在電腦前自嗨很久這樣...我會努力上浮的,希望以後還能繼續看到您的心得啊!QAQ

不是沒想過道別,只是不知道會這麼突然。

這就是人生...嗎?(遠目)

啊抱歉,這人打擊太大就有點胡言亂語了啊哈哈...(汗笑)
總之還是替您完成願望高興,希望未來您也能生活順心快樂喲>uO

PS.這篇是用來釣潛水的人的嗎!?XD"(發現樓上也有人是被吊出水面...^q^)
N3MRAC寫道…
拜託你告訴我這只是個愚人節玩笑——!QAQ
不要啊不要啊我不要關站啊——!(滾來滾去)

因為Neshika說要關站,所以我不要祝賀十萬打達成!>皿<
路人表示…
你好,我是在這裡潛水一段時間的路人,因為格主這篇文章實在太令我震驚了,所以忍不住浮上來留言。

之前在網路上找流行之神的攻略時意外發現這個部落格,除了很高興找到同好之外,也覺得格主的文章很有趣,因此就成為部落格的潛水讀者了。

雖然要關站了很可惜,但既然是決定好的事那也沒辦法,很謝謝格主這段時間在部落格裡跟大家分享各種有趣的事情,希望有朝一日還能再看到格主的文章。

恭喜十萬人次達成!
Neshika寫道…
騙你們的~揪咪!
我馬上就遭到現世報了QQ
Hane寫道…
我在想你應該很好奇我怎麼什麼都沒問XD
因為我昨天在跟某人搏鬥根本沒來XD
Neshika寫道…
我以為你知道這是開玩笑的就沒說XD
原來你一點都不關心我...我比那個網路人妖還不重要嗎!?媽媽好傷森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