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TOV進度


   晚上的帝都!!我很喜歡從這裡看上去的景色。所以我天生是平民命就是XD

   本來以為這禮拜沒辦法開機的,結果意外的騙到一天時間,就玩到第二部結束。很短,只過了異變帝都跟ザウデ不落宮兩個迷宮。主要的時間都花在解支線任務,最浪費時間的應該是服務生稱號吧?有夠麻煩...尤其是雷文大叔的那個等級...客人一直取消過的菜,真的很想罵說"決定好了再叫我來啦!老子沒那麼多閒時間陪你!!"
   其他的時間是花在...探索點! 對,我很無聊的在世界地圖亂晃,到處挖素材XDDD
   這次的隱藏任務只達成兩個。エステル那個很簡單,但是我沒時間一直玩打帶跑,就開easy快速收工。(其實有滅團過一次啦,百合一個人單挑的時候很衝一直攻擊,結果被エステル反擊打死...orz) 之後的イエガー,有點靠運氣達成的,打到他剩50%的血我就手動操縱大叔,放ovl,時雨連發過沒多久就出現任務達成的動畫了。最惱怒的是騎士團長アレクセイ,這邊是要等他祕奧義放到疲倦的時候趁隙攻擊。我想說用easy應該很好達成吧?想不到他老大就是不放祕奧義!!我還把戰術改成大家都不攻擊,慢慢跟他龜,結果這老頭是怎樣啊阿阿!!就是不放祕奧義!!我要哭了!好不容易放了ovl,就是不放祕奧義!!等到時間過了又要等他不停的放守護冰槍陣回血+集氣... 實在受不了,就很怒的把他砍死了XD

   現在的百合拿的是官方圖的那把二番星耶...我整個不想換武器了XD

   之後的劇情就剩下四大精靈跟幽靈船還有最終大決戰。恩~希望下次真的能了結掉。

   粉不清楚的一張畫,腐雷房間裡掛的塗鴉。應該是平民街小朋友畫的?(好像是兩個人小時候畫的!?)
   是說旁邊那是百合吧?兩個人大小差好多!XD

留言

Unknown寫道…
根據SKIP BEAT裡面恭子的理論
頭的大小是恨意(是愛意吧XD)的大小唷☆
Neshika寫道…
一瞬間變的很恐怖的感覺XDDD
pepero表示…
嗚阿阿阿阿~
fs看了嗎啊啊啊(擦淚)
最後二十分鐘我淚流不止啊啊啊啊
到處都是閃光彈!
到處都是腐味啊!(給我自重這傢伙XD)

不知道台灣會不會代理藍光光碟版...
我想在電影院看啊啊啊(被踹)

好!回家就拿tov出來玩!(握拳)
Neshika寫道…
我看了!!!我看了我看了!
跟Hane的實況串回應達到778啊!本來以為會破千的XD

電影版完全就是夫婦特集阿!!尤其是夫妻吵架阿阿阿阿阿!!生氣的百合跑去跟拉比得睡完全就是老婆不想跟老公睡跑去跟小孩一起睡的表現啊!

小拉比得好可愛阿~~

劇情跟音樂我覺得都不賴耶,比想像中的好看很多。

周圍有人買了藍光,等他到手我再A來看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