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TOV

   耶~經過兩天的燃燒,我終於到了異常帝都啦!!媽媽!我做到了!
   從マンタイク到帝都,中間要經過兩個我最討厭的迷宮:忘れられた神殿バクティオン移動要塞ヘラクレス。這兩個迷宮有夠煩阿!!!尤其是移動要塞一直走來走去開機關,搞的我快發瘋。
   隱藏任務是盡量去達成,可是還是解的零零落落的。難度很難抓,條easy一下就把boss打死,調成normal換我被打死XD  等有機會開第二輪再來努力試看看。

   劇情終於到了中後盤的高潮啦!第二次看冰刃海那裡卡洛魯老師孤軍奮鬥要救大家的橋段還是很感動,一開始其實不是很喜歡這個小矮子,但是在這邊看到他的改變,還有夥伴之間的信賴,實在是...哭哭。

   大叔的真面目...看過小說之後再看遊戲裡的大叔,突然覺得很悲情。很多時候的大叔都好辛酸阿...哭哭。不過最後洗心革面的地方處理的蠻急躁的,根本一點都不感動啊!我很喜歡大叔跟下級騎士三人組之間的互動,溫馨。弗林跟大叔之間也很好玩XD


   to系列的同伴互動真的很有趣!一般過場跟skit就算了,在戰鬥中同伴互相對話實在有夠讚。在打倒敵人的時候會聽到同伴的讚賞,同伴施法被中斷時也會發出抱怨"我在詠唱法術的時候要做好掩護啊!",使用道具時也有互動,戰鬥結束也有不同的結束場景,都會隨著熟稔度的不同而改變。真的是一群人很熱鬧的在旅行著,也許一開始彼此看不順眼,可是經過某些事件互相熟悉後,慢慢的改變看法,最後一起前往決戰之地,靠著同伴們的羈絆打倒大魔王。雖然很老梗我就是愛阿!

   這週末沒辦法趕進度,下禮拜也沒辦法...希望下次開機可以衝到第一輪完。

   以下歡樂圖片時間:

 
   百合跟帕蒂吃黑輪,很可愛XD
   這種形狀的黑輪好像有個特別名字?啊!找到了!チビ太のおでん!



   犬地圖的引發場景。前代boss小野狼為了雪恥,跟拉比得下挑戰書,雙方以標記勢力範圍來鬥爭,決定誰才是真正的老大。這邊超白癡的是大叔一看到小野狼出現,就跑過去當代言人,百合身為飼主也很配合的演出拉彼得的腳色。大叔整個很入戲,小野狼最後澇狠話離開的時候還跟著走XDDD (可是這個支線有夠麻煩,我無心完成XD)


   重頭戲:弗林的狗尾巴!XD
   剛好有素材就做了,意外的可愛!?



   好搶戲的尾巴阿~XDDD

留言

Unknown寫道…
說好的腹黑眼鏡學生會長攻呢!!(敲碗)
Neshika寫道…
我我我這個月沒錢買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