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V重開啦!!制服果然很好很強大!

  

   這張百合很有山姆大叔I want you的感覺
    很~~~久~~沒碰的TOV總算是想要認真的繼續下去了。應該會每週一次衝進度吧?雖然感覺劇情有在前進,可是時間也過的很快...昨天玩了一整天也不過從第一次的公會城市ダングレスト玩到水と黄砂の街 マンタイク...Orz
    最糗的應該是在中途拿到船,正想來解支線任務的時候,卻因為迷路迷過頭直接到下個目的地ノードポリカ了。一進ノードポリカ就沒辦法再開船啦!!我的支線任務!!!COME BACK!!!
    這時候就很悔恨自己沒有隨時存檔的好習慣...(捶地


   ダングレスト地下通路。第一次進來的時候我還想說是我老人癡呆了嗎?怎麼對360版的這裡一點記憶也沒?查了一下才發現是PS3版新增的場景。雖然是個小小的迷宮,不過做的蠻有趣的,我很喜歡那個充電的機關。
   PS3版在很多地方都修改的不錯,帕蒂雖然神出鬼沒,但是跟整個劇情結合的蠻好的。最讓我驚訝的是弗林竟然在ガスファロスト有短暫加入隊伍!!早知道我就先把他的制服買起來啦!超惱怒的!我很喜歡弗林在這裡加入的感覺,總算是跟百合隊有點關連了,360版的時候弗林好像沒啥參與感...


   有買制服稱號真是太好了...(流眼淚

   拉狗:你...你是....
   沒錯!這位正是大名鼎鼎的可靠學長啊!!!惡黨們!接受天罰吧!



  個人超滿意的一張,拍的真好。可是我忘了是為啥而拍的?
  是雷文大叔看起來很像東的太太嗎??XDDDD


    不良少年與貓咪。好可愛~~~
    TOV裡面的貓咪都超可愛的!都有動作!這隻會伸懶腰跟打哈欠,我昨天一直盯著牠看。
    要是可以摸摸或是餵牠就好啦!!!(捶地
    我想要像P4的堂島家貓屋敷化一樣把帝都變成貓首都阿!!

留言

pepero表示…
是說你怎麼可以錯過不良少年(誤)與鬼畜眼鏡學生會長的橋段呢!

是說糟糕我的進度(?)好像快要被超過了
屋屋屋我應該要把tov拿出來玩一下啦!(可是ff13中文版就要出啦...)
Neshika寫道…
因為我想說學生會長很晚才會加入,就很小氣的沒先買好制服了XDD

耶...沒有意外我應該會玩二輪吧?應該吧?雖然隱迷感覺很機車,還是想進去看看...orz
pepero表示…
恩...其實我這個是第二輪(炸)
先讓別人過了第一輪以後
第二輪就可以盡情的蒐集隱藏要素就是to系列的魅力!(微妙)

不過總覺得現在很懶得開PS3...一但開始玩新遊戲就會把舊遊戲拋在腦後的這種性格實在是不太好...(炸)
Neshika寫道…
沒錯!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一定要在grade商店買一堆犯規繼承,然後超豪華的展開冒險的旅程。這就是to系列的真意啊!!!
哭哭...第一輪真的是萬事起頭難阿。

我已經立下志願要靠tov玩到年底了XDDD
其實是因為目前沒看到什麼想玩的遊戲啦...
NaOH表示…
不好意思我在奇怪的地方又冒出來了(被揍)
百合的學園裝可靠的上級生被友人笑稱是永遠的留級生ˇˇˇ
不過這套真的很好看,但是捨不得花太多錢,學園系列只有幫百合和F氏買 XDDDD

然後我只是想來說一下我去你摳把流行り神的廣播劇補完了-/////-/
純也好萌!!!(咦)
不過子安的聲音配兄長型的雖然也OK,但是總覺得還是跟腦內妄想的有差別.....本來想像水明大哥是再更低沉更穩重一點的聲音說 XD

然後也同樣玩了Heavy Rain!
非常喜歡這款遊戲-/////-(雖然在緊要關頭當機會讓人暴走.....)
即使是三個人,深夜一起玩人體剝製師的關卡還是讓人一整個緊張到不行啊XDDDD

對不起突然跳出來雜七雜八的講了一堆,我繼續潛下去了(艸)
Neshika寫道…
我學園系列應該只會再買F氏跟大叔的...吧?錢是一大問題,其實也是女生腳色的制服我覺得沒很好看,卡洛魯的制服又是我不喜歡的紅T+学ラン。

廣播劇的純也超萌阿阿阿!!千葉桑GJ!雖然一開始覺得卡卡的,可是後半段的表現實在是...哈阿哈阿。
大哥的聲音我也覺得應該要再低一點,子安雖然美聲兄長,可是就是沒辦法連想到水明大哥的感覺。嗯~真是困難阿。

重雨喔,我一直碎唸說要再開再開,不知道何年何日會再開了...orz
阿~我還沒去下載人體剥製師...這倒是提醒了我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