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imes -.B.C.- - S.R.S


   這首sometimes是由新樂團S.R.S(Sleeping Rag Sheeps)演唱的電影『重力小丑』主題曲,有日文跟英文兩個版本。兩個版本各有特色,但是我比較喜歡日文版的,歌詞很有小說人物"春"的感覺。為什麼沒看過小說的我會知道呢!?因為我在找這首歌的資料的時候被狠狠的雷爆啦!!好絕望啊!
   啊,pv也是由飾演春的岡田將生演出的喔~

   然後重力小丑pv拍的太好,我整個很上火,臨時決定跟H去看了XD 
   只能說提前上映就是老天爺的指示啊!天啟啊!!
   拿書+吃燒肉+看電影!!姐姐我好期待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