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US隨身包包掛環

昨天跟相聲夥伴老王吃飯拿到的小玩意-opus 包包掛環


   這東西其實不是新玩意了,老早之前就想買,可是那時候有只看到韓國牌子出產的,恩…就是不想買韓國貨。剛好前幾個禮拜小麻說到這家的還不錯用,就趁這個機會一起合購,再請老王拿給我這樣(蠻屈折離奇的過程,而且我錢還沒給咧!XD)



   外盒跟內包裝都還不錯,還附上中英日文三國語言說明書,蠻適合當送人的小禮物。雖然還有很多樣式可以挑選,但個人秉持著simple is the best原則,選了最簡單的設計。那個收納袋我不是很喜歡啦…感覺有點low。
   老王拿給我的時候才想到她也有一個掛環,趕忙拿出來用。我們兩個超天兵的,等包都被坐熱了才想到有工具可以使用,完全就是大猩猩進化實錄

突發國家地理頻道小短劇
旁白:瑪莉在今天學會了工具的使用方法,飼育員安柏和其他工作人員都很滿意。
安柏:瑪莉~好女孩~對!做的很好,就是這樣!
瑪莉:吱吱-----
安柏對著鏡頭:我很開心瑪莉在今天學會了怎麼使用掛環,她真的進步很快!我們都很驚訝她能夠在短時間內學會這麼多東西。真的,我很開心。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就是先拉開掛環。(這張照片我一直想到以前生物課顯微鏡看到的水蚤)
   老哥的桌子拿來拍照真的很好用XD

   再拉開直桿。這邊就可以感受到不同廠牌的差異了,我用的opus脖子比較長,老王的c家脖子比較短。感覺脖子比較長圓盤放在桌上比較安心啦...
   掛環完全拉開的長度有6~7公分左右,所以桌面厚一點還是可以用,實在是有便利到。


   掛鉤背面很簡單,就是防滑的橡膠墊。


   實際上用的情況大概是這樣,拿來測試的包總重4kg。(是說每天帶這麼重的東西去上班,我到底在幹麻)當初會買這家是因為看過很猛的實錄測試,連6.4kg都撐得住,一個又不到四百塊,高貴不貴送你碗粿,就很嗨的買了。不過拿到手我發現一個很大的盲點,以我跟老王這種ドジっ娘,最後的下場一定就是完全忘了有這玩意的存在,還是很心酸的把包包放在屁股下坐熱XD
   所以我該想想有什麼方法可以即時想起有這玩意可以使用才對!XD

留言

Hane寫道…
我不好意思說我看完這篇的感想XD
Neshika寫道…
你想兔曹對吧XD
Hane寫道…
婉轉的說就是我覺得很不實用XD
Neshika寫道…
拜託你下次要提醒我用它!跪求!
Unknown寫道…
為什麼包包要放在屁股底下......
放在旁邊的椅子上不行嗎XD!!(重點是那裡嗎?!)
Neshika寫道…
剛好那家店座位是很小的沙發XD
所以只能跟屁股一起ㄎㄟˋ燒....(羞)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