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ユーリ前輩到我家啦!

 ↑因為弗林是學生會長阿阿阿啊!當然可靠!
    姐姐我阿~突然被學院TOV給打到了,所以很火速的到PSN買了百合的制服稱號XD
    是說還有Namco篇的,弗林竟然是信賴鈴音的蕭邦啊!?有點想買。
    不過看來看去我會買的應該只有學院篇吧?其他的都沒什麼興趣…
    尤其是那個TOA稱號不過是髮色改變又拿來賣一次...實在喔...
    主角模組都有了,就把TOA重製在PS3上吧!!南夢宮我求你~~TuT

    制服的ユーリ實在太美味了!個人覺得重點在於包子頭髮型制服襯衫,短髮的ユーリ看起來好新鮮(羞),我覺得比心中聖騎士的馬尾好看哩...但是忍不住一直想到底是怎麼把頭髮梳成那個包包頭的?感覺長度不太對。

   稱號雖然是"可靠的上級生"可是怎麼看都是不良少年...XD



    大概是這個樣子,制服外套跟襯衫的袖子都是捲起來的,應該很緊吧?還是說其實制服外套的袖子已經改成短袖了!?像短ラン一樣!XD
   看到靴子的時候我有點被嚇到。不過也對啦,都穿成這樣了如果還穿學生皮鞋也是蠻怪的。兩腳靴子高度不同,雖然應該是故意的,可是看那個靴子不像是反折阿...其實穿錯了這樣!? ドジッ子ユーリ~XD


   我喜歡這個角度~阿哈~
   嗯?很認真的把襯衫塞進褲子裡耶!所以是那種嗎?看起來很不良的學長,其實是很善良的好男孩。回家路上看到有流浪貓還會買魚肉腸給牠吃,下雨天看到淋濕的小狗會帶回家照顧這樣。路見不平 拔刀相助的好漢子啊!


   過場之一,突然覺得リタ這句話是對ユーリ說的XD


   學長~~就算穿上了制服ユーリ的男子漢度還是不減阿!!
   我會一生跟隨你的!學長!!


   表情有點微妙的ユーリ…魅力重點是白襯衫間露出的鎖骨!


   不知道為什麼拍這張,我蠻喜歡這個角度。鎖骨ハァハァ

   以下不良少年英雄救美老梗短劇:



   第二張的包子頭看起來有點怪,但是鎖骨依然美味!我心歡喜!



    雖然這張的ユーリ眼神死了,我還是還是要吶喊"制服ユーリ好美味阿阿阿!!"

    瞬間想重開TOV了!!喔耶!!幹勁滿點!!
    (可是我進度還在第一次到公會都市…有夠前面的,淚目。)

留言

pepero表示…
給你一個GJ!!
是說其實當年我學生會全套都買了(掩面)
不過進度還在結成公會後準備全世界走透透的那裏...
嗚嗚腐連快點加入我們啊!!(那就快打啊XDD)
Neshika寫道…
因為我進度超慢,所以應該會慢慢買齊吧XD
現在連大叔跟茱蒂斯大姐都還沒入隊...orz
制服好棒啊!!!!(吶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