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購物紀行


昨日行程:重力小丑→淳久堂→NICO燒肉!(就算體檢報告滿江紅,我還是要吃燒肉!)


重力小丑阿…本來想獨立寫一篇,可是又沒有那麼想寫。
劇情大綱就參考博客來06年版的簡介:
一連串動機不明的縱火案、火場附近不約而同出現的塗鴉藝術,兩者有何關聯?  謎樣的塗鴉留言,隱藏著什麼樣的犯罪設計?是誰主導了一場必然的殺機?
在基因公司工作的大哥、以清除塗鴉為業的小弟,以及罹患癌症來日無多的父親,三人捲入了重重的謎團與愛恨糾葛,終於揭開了案件的一角。不料,令人驚愕的事實卻一躍而出……

   很弔詭的就是電影的PV跟介紹,還有新改版的小說簡介都把關鍵雷都爆光了,只有這篇是最沒雷的。或許這樣對行銷比較有幫助,可是身為一個觀眾跟讀者來說,根本一點意思都沒阿!看那個電影的廣告,還把吉高角色的真面目整個寫出來,那你乾脆把犯人也寫出來好了!
   離題說一下"給茱麗葉的信"的預告片,媽呀!這什麼預告片,根本就是"1分鐘看完給茱麗葉的信"吧!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看看,這種愛情片本來故事就好猜了,你還真好心把來龍去脈都剪出來,是幫我們省下電影錢嗎?超佛心片商!

   回到重力小丑的電影。不談劇情,整部片的節奏讓我覺得蠻虎頭蛇尾的。前面現代與過去的交錯進行,還有泉水與春調查縱火犯的部分我都很喜歡。可是到了劇情後半,步調變的零落又倉促,讓人有點無法投入情緒。所以看完有點空虛啦…如果某些關鍵點處理的更仔細一些就好了。

   其實我真正想說的是:岡田將生好棒啊!!!制服還是要西裝外套好阿!!!(吶喊)
   (不過有幾幕會覺得是野村哲也在演電影XDDD)


   看完電影去淳久堂~呀乎~
   這次很簡單,拿了Danza,御手洗潔のダンス,ばらかもん。
   Danza:有趣的短篇集,六篇短篇,沒有腐味。有一篇還扯到SF,讓我超震驚!
   御手洗潔のダンス:突然很想看御手洗石岡!所以就買了。近況報告非常有趣~~竟然有腐女子拿自己做的同人誌給石岡,看到這段我快笑死掉了XD
   ばらかもん:突然買的,意外的不錯看!是說一個帥哥書道家搬到小島過生活的漫畫。改天會獨立寫一篇。

   燒肉好好吃~好好吃喔~我喜歡油吱吱~牛小排萬歲!Haneイカ大熱唱XDDDD
  

番外篇:


   兩本薄い本...(遠目)
   那本流行神only本是原本就打算買的啦,當作是一個紀念這樣。可是那個犬型的靜臨本...
   我自己都搞不懂為什麼會買!?……解せぬ

留言

Golden Slumber寫道…
我也趕在今天下檔前跑去看了重力小丑,真是滿滿的兄弟愛>///< 打擊犯罪時球棒和大哥缺一不可
Neshika寫道…
兄弟愛萬歲 >////<
最後春還跳進大哥懷裡呢~(誤
夏子小姐也很可愛,死多卡偵探夏子小姐!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