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警官,ラァヴ~!

督拉拉拉第15話讓我飛躍啦飛躍啦飛躍啦~~

原因不是在於很娘用小刀磨指甲的臨也,也不是很小鬼在機車後座跳阿跳的靜雄,而是這位警察伯伯阿!!!
我要來發篇花痴文啦!

   ↑中央的白髮警察伯伯。
   當這位警察阿伯一出場要杏里趕快回家的時候,我身為藤原叔控的地獄耳馬上就發揮作用!
   "不會錯!這個阿伯是藤原大叔配的!!"就像是新人類的感應一樣!
   難道是客串演出路人警察一腳嗎?意外的聽到藤原叔的聲音,好開心!!!

   可愛的制服阿伯!感覺是中年紳士,嗚哈嗚哈!
   退休可以去天堂餐館當服務生!絕對可以的!老花眼紳士!
   (雖然這張截圖看起來很像要對杏里做出猥褻舉動的假警察XD)


   ↑中年紳士~萬歲!!!
   原本以為是小小無名角色,可是當旁邊的年輕警官說"葛原警官"的時候,我飛天啦!
   是上次那個白警機車隊的葛原警官的親人嗎?記得他們家代代都是警察…
   看了ed的cast果然沒錯啊!是葛原銀一郎,葛原金之助的爸爸(!?)
   太棒啦!我希望葛原爸爸可以出場多一點阿~~我愛中年紳士!!!(大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