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墟本2&軍艦島全景


    因為有不知真偽的靈異照片造成我心靈創傷的廢墟本,4/23要出中文版第二集啦~這次的景點都是旅館跟遊樂場所比較多…我喜歡的學校跟礦坑只有兩個。恩~~有點猶豫。先做個筆記,等有天啟的時候再買吧。是說這次的封面我不是很喜歡耶,感覺沒有廢墟的美阿…




   其實我真正想買的是這個!今天在淳久堂忠孝店無意間翻到的"軍艦島全景"。內容蠻特別的,不是寫真集而是像導覽書一樣列出軍艦島各區域的構造跟圖片解說,照片雖然都不大,但是以數量和文字的詳細解說來彌補不足。整體的編排我很喜歡,可以參考日本密林上的內頁試讀
   書腰上寫日本開放軍艦島上陸觀光,不知道以後軍艦島會變怎樣?廢墟都不廢墟了...?

留言

shunsolo@yahoo.com.hk表示…
版主你好,我在香港也看到此書,很是吸引,三十年前看的漫畫立花靜人中也有提及此島。原來現在更神了。特意想上網找有無中文版,便發現你的網誌。廢墟1我也看過,圖太細幅看到3/4便看不下去。很高興你也愛廢墟呢。外國有專影切爾諾貝爾的攝影集,你有興趣嗎?
Neshika寫道…
廢墟1的照片我覺得拍的蠻普通的,沒有什麼獨特的氣氛。所以廢墟2才會考慮要不要入手(最後應該還是會買吧?)
切爾諾貝爾就是車諾比嗎?發生事故的核能電廠。目前我常看的廢墟照片都是日本方面的,對於歐洲的廢墟還很陌生呢。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