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性時代 vol.71


   無錯!為了看joker game的派生小說,姐姐我買啦!!!
   我的網誌是用錢來推動的啦!!!
   話說封面的松山ケンイチ我一開始以為他是阿部サダヲ XD
   意外的大小,原本以為是A4大小的,結果好像是21cm,幸好家裡還有書套。



   我喜歡這個!可是我照片拍糊了!霜月かよ子畫的double joker的世界。每篇節錄一段短文,配上霜月かよ子的一張圖。這張是仏印作戰的圖,不過我不是很喜歡這篇小說。霜月的少年仔都好美味阿~三好跟蒲生都好可愛阿~哈阿哈阿...姐姐我好期待魯賓遜的漫畫版!!哈阿哈阿~

   其他還有柳広司的長篇訪談,說明了開始寫joker game的契機還有每一篇的寫作祕話,讀起來蠻有趣的。我蠻意外幽靈竟然是他花最多心思寫的一篇,不過這篇真的好看就是。這個長篇訪談很妙,照片是柳桑以joker game的場景概念拍的,很像在拍沙龍照XDD

   派生小說『沉睡者』讓我蠻意外的,另一個角度看的故事,雖然短但也很有趣。不過讓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就是了啦...關於OOO的XXX到底是有意識的OOO還是潛意識的XXX?有點迷幻。不過應該是只能用一次的OOO,當出動OOO的時候,應該後續計畫就要開始XXX了吧?(這段話誰看的懂阿XD)

   兩本就結束了好可惜喔,我還想再看D機關大活躍的故事啊!還有結城中佐的過去...

   『死ぬな 殺すな 囚われな』這是最近心中的流行語...

     (前一陣子心中的流行語是『兄さん....』XD

留言

Hane寫道…
上封面的人照片多嗎XD?
Neshika寫道…
前面兩三頁照片,還有訪談就降。
不過這本有斗真拍人間失格的專訪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