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oblock-東京鐵塔


   啊哈哈哈哈~
   看完有點無力的嘟拉拉11話之後,為了發洩無處可去的怒火,所做出來的成品就是這個東京鐵塔啦!
   到底是怎樣,一點迫力都沒有啊!10話跟11話都看的我好無力啊!!!創始者大人根本就不是這樣的啦!!!把我的創始者大人還給我!!!

   耶~我覺得東京鐵塔做的比較好耶!組合起來比較有快感,而且成品感覺也比較有滿足感。恩~會讓人想要放在桌上欣賞。紅紅白白的多喜氣啊!放在桌上可以招財呢~比隔壁那個白白的國會議事堂好多了...
   唉嗚,之前只看外盒的話我是覺得東京鐵塔會輸給泰姬瑪哈陵的,想不到做好的成品卻是相反,東京鐵塔大勝利啊!!大!勝!利!
  這次沒拍製作過程,因為一股腦的拚完,腰好痛!可是只花了一個小時,呼呼。


   恩,地台跟小樹。老實說我搞不懂小樹的作法,就隨便做了XDDDD
   方便樹!!



   觀景台,可以看到我拚歪了...(遠目
   後面的麥基正在嘲笑我啊!!!可是用到透明零件讓我變的很亢奮!小時候都沒辦法拿到的透明積木~我終於拿到了~~阿兄!!看吧!!這就是我的復仇!我再也不是只有紅色黃色跟黑色的女人了!!


   我喜歡上面這邊!尤其是最上面的棍棍!
   下次如果出個燈塔的話也不錯吧?嗯嗯~有點期待後續的系列會出什麼…最新的德國新天鵝堡看起來有點像紅白機時代RPG裡出現的城堡,藍藍白白的很有趣。本來要買的,可是誠品一下子就下架了,why~?

   不過還是樂高的綠色雜貨店比較讓我期待阿~~~~

留言

Unknown寫道…
今天也跑去逛北五町啦XDDD
看到好多種唷~
不過都沒有很想買(被踹)
小瓶子裝的裡面有蛋糕或嬰兒車之類的雖然很有趣
不過其實我對大盒裡面的雷龍更有興趣!
可惜他沒有單獨出...
Neshika寫道…
大盒子我想要的是黑白的鋼琴XD
不過我已經把目標放在樂高了,呼呼。
完成東京鐵塔之後感覺對nanoblock就沒什麼感覺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