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oblock-泰姬瑪哈陵


   哇伊~哇伊~今天寄到的!nanoblock泰姬瑪哈陵
   跟東京鐵塔一起買的,偷刷我哥的卡,原本以為他在國外應該不會收到簡訊,想不到!五分鐘後就收到簡訊"有筆刷了一千塊的帳是怎麼回事?"燈燈!我以為你換國外的號碼了!!!冏 可惡可惡阿~
   本日的靈訓:人在做 天在看+歹路不可行
   はい!吾郎さん!
  
  
   講解完悲情的取得過程,那麼就開始組合吧!マッハGoGoGo!!!(ネタ古い!!!
零件很妙,就是一片灰色的地台跟一堆白色零件。唯一有顏色的就是門前的河跟草皮。


   因為懶的到樓上,所以就在自己的電腦桌上組合,背景是日檢題庫XD
   零件數蠻多的,可惡!別想嚇唬我!你這傢伙!樂高之子可不是好惹的!(在對誰發狠?


   白一色!!照理說是應該把零件照大小分類的,但是我就是喜歡這樣倒成一堆來挑。這盒比較特別的是有很多單顆圓形的零件,一開始看到我還以為是我媽縫毛線衣的串珠咧XDDDD


   千里之行 始於足下
   這次的說明書畫的比較認真,所以看起來輕鬆多了。只要找到一個定位點就可以很順利的組下去了。


   打地基中


   慢慢前進...我喜歡枯燥無味的單調作業。搭配Are you alice?sweet tea party當BGM真棒~F叔好可愛~我想成為サチノ!!XD
地基比較討厭的地方是單顆的積木很容易組歪,這張照片右下的那顆就有點歪掉了,尤其是最底下的第一顆,超容易歪的!火大!最後用了鐵尺來矯正。



三層。


   快轉!直接到加蓋狀態了XD
   如果地基組歪了,在加蓋的時候就會出現縫隙,看了很生氣。不過多多少少都會有縫隙啦...因為人不可能組到完全正確。只能慢慢的修正到滿意為止囉。
   本日的靈訓:樹頭若顧有在,就不怕樹尾作風颱
   はい!吾郎さん! 


   小裝飾們,說明書說要組合的有點鬆鬆的,可是我很認真的把每個積木都壓到最底XD
   本來是組合的有點鬆的啦,但是每個積木都要鬆的一樣高,實在是很花費精神,如果每個高低不同看的又很不爽,最後決定全部都壓到底了。


  將將~國會議事堂完成!!!
   不對啦!!
   可是越看越像國會議事堂...orz
   到這裡算是本體完成了。


   本體完成就開始組合四周的塔樓。個人稱之為-竹本的青春之塔!!
   因為意外的很容易倒塌啊!不像本體一樣有交疊的積木可以補足強度,這四本柱在圓形的地方就是四根獨立的圓柱,只靠一片2x2的積木結合在一起,所以很容易支離破碎。
拍完照又崩了一次,果然是青春之塔XDDDDD


嘛~總之成果就是這樣。
我是覺得不太好看啦,個人還是覺得長的很像國會議事堂。
是我的問題嗎?我的問題嗎?
恩~真討厭的感覺~看來還是需要這個.....

請點開來看



樂高出的泰姬瑪哈陵啊!!!編號10189!!台幣一萬三千元以上阿阿阿阿阿啊!!!
曾經滄海難為水,看了別人開箱跟組合報告,一整個華麗到極點阿!!
那個精緻度跟大小,我好想要~~~(抱頭滾動)
你說說看啊!這該怎麼辦!
我連10185的綠色雜貨店都買不起了Q_Q
可是綠色雜貨店有貓咪跟防火梯...也好棒 <囧>

留言

小熊表示…
好久沒玩樂高了0.0
Unknown寫道…
成品出乎意料的...樸素呢(想)
快點把東京鐵塔組起來怎麼樣!(炸飛)
Neshika寫道…
小熊!那個泰姬瑪哈陵就靠你了!!上!勇者!!(莫名激動
Neshika寫道…
因為組完這個太過樸素,讓我整個人很低落...orz
突然沒心情做東京鐵塔XD
小熊表示…
真要玩的話
我會去買千年鷹號XDDD(被打
Hane寫道…
我幫你做XD
Neshika寫道…
我想要綠色商店XD
Neshika寫道…
H君呦...
那東京鐵塔就給你做了XD
Chiasuka寫道…
少買兩個遊戲就買到喇../拍肩
至於那個, 真的很像議事堂....=3=
Neshika寫道…
我應該建議他們出個議事堂,直接用異色積木下去做就好,超便利!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