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oblock-オカメインコ(雞尾鸚鵡)


   在意一陣子的小玩具,號稱史上最小的積木-河田nanoblock
   因為很小,所以如果用大量的積木的話可以做出像點陣圖一樣的精細度。但前提是要有大量積木跟比例放大。目前有幾個系列:
   1.mini collection-就是袋裝的動物系列
   2.情景collection-把世界名景以迷你的積木重現
   3.real hobby series-用大量的積木重現戰艦及日本城
   4.basic series-補充包,讓想要自己創作的人能發揮盡情創意的組合
   5.可愛禮物 series-以節日為主題的小小場景,很適合當成小禮物

   我是很想買情景的東京鐵塔啦,可是有點小貴而且感覺不是很仔細,所以先買這包鸚鵡來試水溫。會買這隻鸚鵡是有特別原因的,在大學時代一個非常好的朋友,她的寵物就是這種鸚鵡,名字叫做巴魯。雖然後來因為某些原因感情沒有這麼好了,但是看到這種鸚鵡我還是會想起她。去年收到她的喜餅,上網看了一些婚禮的照片,很開心她得到了幸福的歸宿,也祝福她的人生能夠永遠的平安快樂。

   感性時間結束,以下是快樂的勞作時間!!
   別小看我這個樂高之子啊!!
   這種難度一的玩意對我來說易如反掌,就像是一片餅乾啦!!!
   5分鐘搞定!這個積木,有必勝法!

   (很敢說

   說明書跟零件分包,我原本以為是照步驟所需要或是組成部位所分的,結果不是!!
   只是單純照大小跟顏色分一下。那我還寧願用顏色來分,還簡單明瞭一點...orz
   話說小時候玩樂高,我哥都把黃色紅色跟黑色的積木分給我,他自己用白色藍色跟透明的。 
   why?阿兄?可以告訴我嗎?因為我玩坦克大戰都把老鷹打死嗎?

   黑白的說明書,顏色是以文字標示的,所以不懂日文的人會有點辛苦,要參考包裝上的範例來拚。不過顏色對我來說不是問題,最重要的問題是我看不太懂他積木位置的標示,一開始都拚錯位置,往後一格或往前一格這樣...搞的我很火大。


   結果半小時才組好XDDD
   很多時間都在拆積木,因為我喜歡很組合的很緊密的積木,所以拆起來特別辛苦。最尷尬的應該是把腳跟地台組合在一起的時候,沒辦法拔起來調整位置啊!!指甲都快斷了!但是對於樂高之子的我來說,沒有拆不開的積木!!那些樂高教我的事-碰到問題用牙齒就對了!只要用牙齒咬再怎麼緊密交纏在一起的積木都會應聲分離的啦!!所以小時候家裡的樂高都有齒痕...(遮臉

   成品還蠻可愛的!
   不過組好還剩下好多積木喔,有點傻眼,不知道該怎麼用好...是要我花錢去買基本包來拚別的東西嗎?可怕的商業戰術!
   我想買場景來玩了!!東京鐵塔跟泰姬馬哈陵不知道該選哪個好?

留言

Unknown寫道…
這個我也組過了!
我買的是草泥馬XDD(自己沒有拍起來所以請看我朋友的網誌照片←喂)
http://clarapower.blog102.fc2.com/blog-entry-248.html

剛開始也是總是裝錯(掩面)
他的那個線實在很微妙...
掌握到訣竅以後就快了!
我也是剩下好多個,不過根據我朋友的說法,那大概是怕人家裝的時候把零件弄掉了,所以多給的備份(?)這樣

泰姬馬哈陵看起來比較讚!(被踹)
Neshika寫道…
啊~我也是在北五町買的。

剛組完看到多出來的積木有種"耶?我是哪裡沒裝到嗎?"的感覺,可是看鳥又長的很健全,應該沒問題啊...仔細看說明才知道是一定會有多...噗

他那個線真的畫的很怪!!後來是很努力的從一個方向固定開始拚,還有突然開天眼才搞懂的...

泰姬馬哈陵感覺比較威,可是東京鐵塔紅紅白白的也很不賴...
N3MRAC寫道…
我曾經也想買過!!!
可是價格啊價格真的不便宜啊我敗不下手。(淚目)
另一原因是我房間好像已經沒地方再放東西了 (掩臉)

好想要啊我愛玩這些「組合零件」的東西!
有說明書有圖就更好!腦筋都不用轉!(喂)
Neshika寫道…
來吧...我們一起來買樂高的泰姬瑪哈陵吧!(招手

我也很愛這種東西~還有拚圖我也很喜歡!可是每次做完就不知道該擺哪了...蠻尷尬的。

這個積木的說明書要是畫的好一點就好了...可以標明是第幾齒對第幾齒阿...把那個凸起來的地方標個顏色有這難嗎?(又開始抱怨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