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殺機(heavy rain)途中心得

這兩天不在家,一回來就馬上趕進度。
本來想衝到結局的,可是因為某些原因沒辦法很盡興的玩...
目前到35 36章左右吧,每條線有慢慢的開始收起來了,明天應該可以玩到第一個結局?

來個途中心得,沒有劇情洩漏,所以寫的會很模糊XD

1.老爸路線
目前玩到第四個試煉。基本上都還算ok啦,只有蝴蝶的試煉沒有過,對不起,老爸是個膽小鬼~尚恩你要原諒老爸,老爸也是人生父母養的,一個建築設計師能努力成這樣已經很厲害了。TuT
很期待最後能不能救出愛子。

2.私家偵探路線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他的路線,有些章節很無意義...是為了調查過去被害者家屬啦,但是在那些人家裡發生的事情讓我覺得只是為了拖延時間才寫進去的。雙人調查的地方...是為了在男人味很臭的劇情中添加點粉紅色氣流嗎??不過沒什麼感覺就是。

3.FBI調查員路線
呦~CSI小哥~是四個主角裡我最喜歡的路線。ARI系統在太好玩啦!!不停的按R1調查調查調查,很帥氣!然後跟市警搭檔之間的關係我也很喜歡,FBI年輕心理側寫博士跟實務派市警老練探員的組合,這這這...<●><●> 
所以我很壞心的讓FBI小哥對老刑警超級凶惡的,開會時發飆,調查時也很兇的命令,一整個就是要走年下攻路線。(這哪裡搞錯了吧?XD
很在意ARI系統最後造成的結果...我是很努力的在抑制啦。

4.失眠女記者路線
這條線是我覺得最可有可無的。不過也是第一條讓我感受到死亡危機的線,姐姐差點以為我要失去一個主角了。不知道為什麼在動作輸入的時候我家香菇頭的上下左右常常判別失誤,是我手歪嗎?完全搞不懂這女人來淌混水的意義在哪邊?這就是大宇宙的意志嗎?還是沙必死專用線?是かまいたちの夜的粉紅色書籤嗎?而且最奇怪的是有時候看起來很正,有時候又長的很歪。

整體來說的心得就是這句"國外沒有賣傘嗎!?"
大家都濕身~然後在心裡抱怨說"真討厭的雨,全身都淋濕了~" 你們可以去買雨傘阿阿阿!!一直很想這樣吐槽。

然後阿~要是電子小說AVG都做成這樣就很好玩了耶!像是流行り神就可以做到水明大哥摸純也的頭,不然就是很兇的罵純也,還可以照顧受傷的純也...像是明明受傷還要給純也吃安眠藥之類的啊...哈阿哈阿哈阿哈阿...阿咧?奇怪了...鼻子怎麼流出紅色的水...這是ARI的副作用嗎?
不過以日本一的財力跟技術力我想個願望這只能在夢中實現XD

留言

pepero表示…
(請讓我從後面吐槽回去XD)
> 鼻子怎麼流出紅色的水...這是ARI的副作用嗎?
嗚啊真是神準!(涅他禁止!)

> 國外沒有賣傘嗎
有!而且很多!
請注意看窗外行人都有撐傘!
所以每次看到窗外行人撐傘走過去都莫名的火大(慢著是自己不撐的耶XD)

> 大宇宙的意志
她平常都包緊緊所以就算她有美腿跟挺胸我也不承認!(慢著)
記者也有記者的人脈咩~
畢竟有各方面的人才才能抽絲剝繭的查出真相!

> 不停的按R1調查調查調查
對啊!在體驗版我就完全使用地毯式搜查!每一吋土地都不放過!
然後因為我很敬老尊賢所以都是用諷刺跟調教(慢著打錯了吧)
是說這對讓我萌不起來(掩面)

> 只是為了拖延時間才寫進去的
相信我
那些都是為了「讓你練習操作」才寫進去的!(炸)
是說今天推給一個同學玩這塊
他把寶寶嚇醒了!(因為放太快XD)

題外話,簡單的話就沒有動作速度差異的操作方式唷!

> 蝴蝶的試煉沒有過
我是第四個沒有過...
畢竟在前面FBI那裡遇到心理障礙(?)
所以很努力的控制自己的手指...
結果被最後的工作人員列表涅他了!


我也很努力不寫出劇情YO☆(慢著第一個就寫了吧XD)

期待你的第一個結局!
Neshika寫道…
殺人鬼試煉第四個我也沒有過,跟你一樣在FBI那邊有很深刻的心理創傷...orz
在工作人員列表那邊看到伊森爸的狠樣我整個傻眼...

阿咧...簡單沒有動作速度快慢的判定?那我很努力的再慢慢來是怎樣XDDDD
好阿呆阿我~還想說"恩,做得好,我真是厲害放慢速度果然一次過關!"

女記者的金玉攻擊讓我對她好感度大增XDDDDD
匿名表示…
有劇情洩漏~~~



人物的戲分多少和劇情好壞要看玩家怎麼玩

我玩一半左右就把FBI玩死掉了T_T
所以FBI戲分超少 簡直跟那個私家偵探身邊的妓女差不多 妓女我也是中途就玩死掉了
不過妓女死掉也好,才不會發現她喜歡的偵探竟然就是殺她兒子的人

女記者很棒啊 前面戲份感覺很少 可是後面愈來愈重要
我玩到最後打大壞蛋的就是女記者
而且我玩的結局是壞蛋私家偵探被女記者和主角聯手打掛掉了~
最後女記者和男主角和兒子三個人組成家庭


我玩得最可惜的就是FBI竟然被我玩死掉了 感覺像是只有在玩三個主角一樣 = =

每個主角都可能死 聽說男主角也可以中途玩死掉 @@
Neshika寫道…
我也把妓女玩死掉了XD
因為搞不懂怎麼開車門救她,就很壞心的自己逃出。

女記者後來戲份有變重,可是我對她還是沒什麼感覺。最無言的應該是被變態老頭物抓住那段吧,雖然刺激可是就是覺得很...多餘?好像是為了增加動作廠面而放進去的戲份。(好啦我知道這是我個人偏見XD)

FBI後來反而有點虛了,好像都沒抓到重點。不過我喜歡他在廢車場的大戰。最後我是靠他打敗兇手的。女記者好像在照顧尚恩的樣子?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