ダラダラーーダラーズ

   最近的書桌狀態,還是一樣渾沌XD

   每次都想說要認真開始看書了,最後的下場就是又開始鋪浪P站看督啦...離開電腦桌,想說睡前用功個一小時吧!結果燃燒了10分鐘就寢落了XDDD

我就像是夏日夜空中的大輪煙火一樣!
華麗的綻放後就快速的化為灰燼啦啦啦啦~~
   書桌跟電腦桌合而唯一真的是很可怕...orz

   總之最近顯示狀態為:行屍走肉
   工作上很忙,但是有件很不確定的事情…希望這個月中可以安定下來,這次一定要衝!老娘我火了!討厭這種吊在一半的感覺啊!
   回家之後就是一坨爛肉,日劇沒再追了。動畫有再看的只剩天體戰士 搞笑漫畫日和 督拉這三部。尤其是搞笑漫畫日和是我每個禮拜的小小希望啊!!每個禮拜都期待那五分鐘的小小快樂!(流淚
   遊戲方面,完全停擺了。一直說要再開暴雨的其他結局,可是就是沒那個心情去開機。PSP遊戲又放回流行神了,不過查到想看的東西之後又放置了。 DS則是換上樂引字典,用的不太順手,很想要一本字典阿~~

   一攤死肉的狀況不知道會持續多久。取而代之的是一直再聽廣播跟上網看購物XD(危險!


   但是做人不能就這樣自墮落下去!我們要向上!!
   所以我買了這樣一本書來找尋生命的新方向!!
   ↓




   是說繁體版就沒有那種白癡風格啦!!!只是本很普通的農民曆啊!農民曆還有圖咧!!!
   Hane呦~我錯了~只能說這是太過年輕所犯下的過錯T_T
   我為什麼不花那一百塊去買mos套餐來吃啊!?冏

留言

Hane寫道…
所以我昨天是不是就說了~
里長也會送你啊!
Neshika寫道…
驚!我們這裡要自己到廟裡拿耶!
而且還要捐錢才有
pepero表示…
是說雖然在點開之前DRRR封面是如此的小不過我還是靠著巨乳跟美腿認出封面的人是誰!(不重要!)←搞不好帝人的高額頭比較像是特徵?!

是說點開以後才發現桌上另外一本(?)我也有買耶!當初一時衝動想要報考的時候也因為老師(當年還有在補日文)的推薦所以買了
不過現在早就放置play很久了......

加、加油!(被踹)
Neshika寫道…
仔細一想這五卷封面暴雷阿XD
帝人的髮線不停的進化中,額頭好像越來越高……

你也有萬事問周公嗎!?真是太棒了!周公萬歲!!(重點錯誤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