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淳久堂



發現匯率高低根本沒影響,我還是買了一堆有的沒的。

新試験対応日本語能力試験N1予想問題集
日本語文型辞典 中文版
テルマエ・ロマエ
I've a rich understanding of my finest defenses
COPPERS


前三本是本來就在淳久堂訂的,所以沒問題。然後問題集很騙錢,不要買。那本テルマエ・ロマエ是很絕妙的漫畫喔!把羅馬澡堂跟日本澡堂連結在一起,超級猛的!!大爆笑!!某方面來說跟仙哥一樣是梗很高明的漫畫!!強力推薦啦!!XDDD

那兩本オノ・ナツメ的警察故事系列阿...這是一個漫長的故事了...
一開始是聽到抓碼,有平田跟藤原兩大叔,所以想說如果阿淳有現貨我就買COPPER兩本來看好了。結果到了現場,COPPER只有1,那本名字超長的自費本還躺在那,這下尷尬了...我就拿著那兩本跑去問H。
我:你說這兩本該買哪本好?
H:那本自費的看起來就是會缺貨的樣子,你先買那本好了。
我:喔~也是,好那我先買這本。

就這樣一心不亂的結完帳。
到樓下星疤客吃完午餐,看了一下內容...嗚喔喔喔!我搞不懂誰是誰啊!!不行啦, 還是想看那本警察故事!!就這樣又跑回去買了,我絕對不是因為要兩張發票才這樣做的!我是自制能力0的生物!

這次跟H有學習能力了,把書放在置物櫃跑去逛地下街~兩手空空的感覺真好~又復活了呢!!在半路跟老師會合,先陪老師去31吃冰淇淋,戀愛秘方31真是令人害羞的口味呢!能夠直接對店員說"我要戀愛秘方31"的老師真是男子漢啊!在他與店員眼神交會的瞬間,那令人臉紅心跳的感覺,果然是戀愛秘方沒錯啊!!

看到柿安口福堂櫻花道明寺,可是我沒錢買了...(眼神死

話說這次在地下街最妙的事情,應該是在傳說中的某怪物店發現了名刀-雨傘!而且只要1200元阿阿阿阿阿阿阿!!讓姐姐我飛躍了!名刀雨傘耶!男子漢必備的七道具之一啊!晴天時掛於腰間顯示出與他人不同的威嚴,雨天即時拔刀拯救無助的少女們,這就是男人的浪漫啊!
我 好 想 要!!!
可是沒錢了。
而且意外的火球大小姐黏土人只要990,這是怎麼回事!?阿兄有託我買這支,可是姐姐我沒錢了。

總之昨天就在意外的沒錢狀態下結束了一天的旅程。好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