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Alice ? 翻譯 Disappearance curve -下


Disappearance curve

白兔:原來是這樣~所以你想用專長來找份工作是吧?我說你阿,到底有什麼專長?又不會做家事,槍法又爛到爆,這樣下去真的只能去當公爵夫人的玩寵囉~
Alice?:別說這些了啦~我原本超有自信可以在女王那過著貴婦生活,對找工作根本一點想法也沒,真是的,都是你們這些死兔毛害我的計畫泡湯了。
白兔:搞什麼~那是你自己的問題吧!
Alice?:唉~這個國家沒有可以輕鬆過生活的地方嗎?阿對了!你家咧?
白兔:耶?我家?
Alice?:嗯!雖然不太清楚,不過你好像是不可思議之國的大人物?應該住在很高級的地方吧?我現在離家出走中,不知道啥時會被幹掉,能不能讓我躲個三天阿?
白兔:啊? ˙o˙?
你在說什麼阿~你是為了殺死我才成為Alice的對吧?
這種事情怎麼…可能…恩…竟然你…這麼想來玩的話…也是可以啦…
不…不過…不會招待你的喔!真的愛給人添麻煩耶!我可是特別帶你回去的喔!
Alice?:你自己可能沒發現…你的表情看起來超爽的

(過場...)

Alice?:這哪裡?鬼屋嗎?
白兔:我家。
Alice?:我可以回去嗎?
白兔:別-想-走。
雖然外觀看起來這樣,裡面也有~點暗暗的感覺小恐怖,不過習慣之後還蠻舒服的喔。
可以讓人放鬆阿~還可以讓心情平靜下來的感覺~
Alice?:這…怎麼看你的心情都沒有很平靜阿。嗚…喔…這是怎樣?好多未練!
白兔:耶?因為這裡是他們的住處阿
Alice?:什麼鬼住處!我對他們不行啦!說不定會被襲…
哇!哇!邊這樣說就從窗戶跑進來了!哇!我的衣服被剝掉了!!
白兔:對了,這些傢伙最喜歡Alice了說~我都忘了~☆
不過很好阿,都是女生,很受歡迎嘛~咻咻~
Alice?:開什麼玩笑啊!這可是攸關生死的大問題耶!蠢蛋!
歹事,我要回去了。
出口…耶?這個房子出口在哪?黑黑的根本找不到出口!
白兔:好啦好啦~難得來了,就吃頓飯再走吧~反正你也無處可去不是?
順便幫你準備過夜的房間好了。
唉~我雖然嘴上這樣說,但其實也是很怕寂寞的人呢,你應該也知道的吧~~(扭捏)
總歸一句話…”想逃的話就殺了你”(亮刀)
Alice?:怎麼看你根本就沒放鬆,心情也不平靜阿阿啊!
是說這種狀況要怎麼吃飯啊!阿嗚~~姐~~姐~~~~(被推倒

(事後)

赤郡貓:壓呵~小兔兔,我來找你吃飯囉~阿咧?這個像團衛生紙的廢人是…?
Alice?:不要管我了…(眼神死
我嫁不出去了…喜歡看輪姦AV真是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會再看了,對不起。
赤郡貓:什麼嘛~小愛也來玩啦?來跟小兔兔交朋友嗎?真是感謝你~
Alice?:不…我要走了…這裡我絕對沒辦法。真的沒辦法,做不下去了。
赤郡貓:小愛好像跨越了那道禁忌的門檻耶?
阿~那要跟我一起走嗎?聽說小愛你離家出走了。
Alice?:你到底從哪裡聽來這種情報的啊…唉~算了,我可不想當公爵夫人的玩寵喔!
這次我一定要過著自己喜歡的生活。
赤郡貓:不是主人家啦~我是被趕出家門的野貓。
如果想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要不要跟我一樣阿~
Alice?:野貓?原來如此。嘿嘿~(起身離開


白兔:喂~~Alice?~~可以吃飯囉~
我才不想招待你咧~這次特別的做了法國料理…全餐… 阿咧?不在?

Alice?:死哈-死哈-死哈-哇!果然還是外面的空氣好阿!自由真棒啊!
我最新覺醒的終極任性,就是對這種開放感的渴望吧?
赤郡貓:也是啦~小愛總是跟製帽匠在一起,偶而也該透透氣。很緊張吧~兩人獨處~
Alice?:蛤?兩個大男人我幹麻緊張?
赤郡貓:哈哈哈~不是那個意思啦。算了,隨便啦。
Alice?:對了,你平常是怎麼生活的啊?吃飯跟睡覺的地方之類的?應該跟普通人沒兩樣吧?
赤郡貓:不用擔心,我有睡覺的地方啦。不過小愛還需要多磨練技巧才有辦法吧?
Alice?:……什…什麼意思?(驚)
赤郡貓:等你真的離家出走的時候再跟你說。已經天黑了,好孩子該回家囉。掰掰~小愛~
Alice?:喂喂!別把我丟在這啊!好歹也帶我到我知道的…阿咧?我知道這裡。


製帽匠:已經不用”三天後再去找你”了嗎?
Alice?:唉呀~該怎麼說咧~感覺還是我可愛的家好阿~
又不用幫忙家事,也不用工作~還不會被未練騷擾…(小聲
製帽匠:大概可以猜到你在外面碰到什麼事了
Alice?:我可是怕你寂寞才回來的耶!還不感謝我!
製帽匠:還真多謝阿~
Alice?:唉唉~~今天真是累死了~喂,製帽匠,幫我倒杯茶吧!
製帽匠:自己去倒啦,蠢蛋
Alice?:任性鬼~
製帽匠:你才任性吧,阿呆。………喂,Alice?。
Alice?:啊?
製帽匠:(倒茶)歡迎回家。
Alice?:我回來了。



耶~~翻完了!
隔了9個月的下集XDDDD
其實也沒很長,可是我當初忘了怎麼停下來的。阿,是跑去玩兄弟神嗎?
阿~好像是在玩358/2,小六的當兵計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