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4月綜合List

記得4月有很多事情要做,可是卻又忘記了XD
人老記憶力差,還是寫一下

首先是動畫春番,應該是追這幾部,還有繼續督啦。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4/4
荒川!荒川!荒川!!絕對要追的啦啦啦啦啦!!!
而且藤原大叔是村長!我超意外!XDDDDD
新房你給我有斬截一點!做不好你就死定了!(莫名耍狠
奇怪...荒川的logo怎麼很像有看過?

さらい屋五葉    4/15
對!我就是忘了這部!XDDD
小野夏芽原作當然要追啊!可是我沒看過漫畫的說...
期待動畫的表現方式,畢竟原作畫風還頗獨特的。

四畳半神話大系 4/22
森見登美彥原作,不過我沒看過他的書,雖然介紹寫的天花亂墜但是就是不想看。
追這個是因為藤原效應,也是想試看看森見的故事合不合胃口。
然後他書搭配的圖都一直讓我想到絕望老師XD

閃光のナイトレイド 4月未定
間諜間諜間諜!!Joker系列正熱著呢!姐姐我上鉤啦!!XD
舞台在上海,故事結合部分史實。看設定感覺蠻好玩的,間諜+特殊能力,是超能力D機關!

遊戲的話
英雄不再應該會退掉,改訂Logicx Trick不過看那個官網狀況,感覺會延期?
其他遊戲目前沒有想玩的。

書籍方面


Dの魔王 2
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必買的!!!這裡是重點!考試會出喔!來!畫三個星星!!
那個眼鏡仔就是伊澤!!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想到劇情發展我就凍未調啦!感覺只收錄魯賓遜這個故事嗎?
倒不如說我想像中D機關的少年家都長一個樣。深刻的覺得霜月畫的淺色頭髮少年比黑髮少年要可愛很多。


キングダム ハーツ バース バイ スリープ アルティマニア
3/25出,不過我4月才有錢拿XDDDD
最近要節約。
這本是想看小胖怎麼去把時間橋起來,感覺故事越說越大洞了他。

還有一個最重要的重點就是→日檢報名!!
這次一定要報名!因為我參考書跟字典都買啦XDDDDD

不要問我怎麼3月還沒過就開始列4月的清單了...(遮臉

留言

Hane寫道…
不WORKING一下嗎

這樣D魔王感覺可以出很多集XD
Neshika寫道…
WORKING我保留耶XD
應該就是有空在看的那種...要是有藤原大叔的鬍子店長我就看(無可能

靠D魔王吃一輩子了!
還有5篇短篇!
RainReader寫道…
有幾部還蠻有興趣的,對了,如果可以幫忙的話感激不盡

請問妳還有Play Asia的五元哭胖嗎?我之前送一張掉二張,反而現在沒得用了,如果您有多餘的話,可以寫在PSN那邊嗎?謝~

又..妳日文那麼好,幹嘛去考日檢?工作需要證件嗎XDDD?
Neshika寫道…
詳細我到psn那邊說好了。

我日文其實很弱,只有聽跟讀可以騙人。碰到說跟寫就死掉了XD
RainReader寫道…
台灣的大部分人都是這樣,我也是寫最不靈光阿...

不過日檢不考說和寫,所以基本上妳一定沒問題的!
Neshika寫道…
我專挑不考說跟寫的檢定考來考!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