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淳久堂


   2/18號,跟H君,老師,阿苦一起吃飯。驚異的12小時馬拉松之行...我最累的頂點是在淳久堂買完書大包小包的時候(就算如此,還是不忘到B1的flavor field買明太子法國) 多虧了nico的牛五花,讓我HP全滿阿阿阿阿!!吃的滿嘴油滋滋的好暢快啊!!吃了好多肉阿~~~好多肉好多肉好多肉啊好多肉好多肉好多肉!!!還是天然的最好~おいすい~~~


   這個月的淳久堂阿~讓我有點失望。因為要買的書都沒買到!!
   本月目標當然是目前火紅的デュラララ!!啊!之前跟H還開玩笑說"該不會一本都沒有吧?那樣就糗啦~~啊哈哈哈~~"結果就是這麼一語成讖!!!架上一本都沒有!!囧
    不,嚴格來說,還有一本!第一集!!............Orz
    看到空蕩蕩的書架,我整個人屁滾尿流失了魂~我要回中壢了~掰掰~~~
    因為太過失落,引發了煩人模式,開始一直碎念"啊~為什麼會沒有?" "連一本都沒有耶!" "這也太誇張吧?" "搞什麼鬼~""可是去紀伊國又好遠..."然後一直盯著店裡其他人手上拿的書,如果有督拉拉的話我就要一把搶過來!這是個弱肉強食的社會!有位可憐的小妹手上拿了Baccano!差點被我誤擊XD
    
    好吧,沒有督拉拉那我看U磚好了。如果有13的劇情U磚就買吧。結果也沒有!
    大家拿到壓歲錢動作都很快嗎?T_T

    所以就買了吉永史的昨天吃什麼?What did you eat yesterday?(莫名的英文)
    明明前幾天才剛買了台版第二集的說...我到底在幹麻!?但是日版的封面比較好玩,還多加了一層描圖紙,拿起來很舒服。(不過這幾天濕氣很重,有點Q起來了...|||)   
    這部真的蠻好看的,男男劇情是配角,主線劇情是食譜跟料理教學!!很厲害!!雖然我一直懷疑律師煮的菜一定會剩下來,看他做的份量根本就超過兩人份!哪有煮一鍋結果裝起來變成兩人套餐阿阿阿~~很想吐槽。還有就是很多地方寫的太過仔細什麼加入250c.c的水跟1/3小匙醬油或是10g奶油,真的很想吐槽說"最好是你邊做菜還會邊想的這麼仔細,這樣的語氣根本是食譜機器人吧,有夠不自然的啦!"
    不過黑糖蜜跟牛奶寒天感覺不錯耶...又很簡單,想說有空也來做看看。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Joker game)-柳広司
   幸好這本有買到,不然我真的會哭喔!
   封面是帥氣大叔-結城中佐(不過其實我不萌軍服的,還有點討厭XD)在回程的車上看了一下第一篇joker game,跟漫畫的敘事法不太一樣。我個人比較喜歡漫畫的手法,很有張力。而且最後的櫻花暗示我超愛!
   目前正在看其他短篇中,讀的很愉快,因為氣氛跟文字我都很喜歡,ok的。下個月想去買double joker,然後漫畫D之魔王第二集3月底也要出了....阿嗚。

我喜歡裡面的感覺,黑色的菱格紋很漂亮。


這邊叫做...扉頁嗎?好像不對?這個感覺我也很喜歡

留言

考古H表示…
那邊叫做書名頁~!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