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某遊戲小賣店

寫在前面,我不是正版道德魔人,只是這件事誇張的讓我不吐不快。
還有這篇用字充滿了我的真性情,請勿見怪。

  今天突然燃起一股熊熊烈火,想要玩Last window,真夜中的約束。突然很想看大叔的黑西裝...配上黑色窄版領帶...凱爾大叔...哈阿哈阿...
   恩離題了,總之,下班臨時到中壢街上的遊戲小賣店逛逛,雖然知道有貨的機率不高,但還是想去找找。

   第一間,久金本。今天剛好碰到老闆娘在店裡,很親切的問我要找什麼遊戲。服務態度是這家最大的賣點,不過我對店員主動問話都覺得好尷尬喔...很害羞的說只是看看就開始自己找了....恩~果然還是沒有。喵了一下店裡,有一對小情侶在買wii...店員正在教他們怎麼使用。
   "哼,真男人就是要玩ps3啦!!"
姐姐我嘴上叼著一根草瀟灑的離開了久金本。

   第二間,次世代。某些時候我還蠻喜歡這家店的,因為店員都不會管你XDDDD
   找了一下,果然是沒有,就走了。

   本來想就此回家的,可是想到nova就在附近,也想買螢幕轉接頭,就很熱血的走過去看看。 我今天很白痴的穿了大外套+圍巾,真是熱死我也啊!

   Nova裡有兩家遊戲小賣店,一家在樓上一家在樓下。樓上那皆有聽過一些負評,不過我是沒碰到啦...幾次購買經驗都還ok。我這次的重點是樓下這家。

   一走進店裡,有點神似慎吾媽媽的店員馬上用開朗的笑容招呼我"歡迎光臨~"
恩,好感度上升,待客有禮又不會太緊迫。
快速的掃過了店裡的遊戲....恩...psp...ps3...360....嗯?阿咧?

"請問要找什麼遊戲嗎?"
"耶...怎麼沒有DS的遊戲?"
"DS的遊戲我們店裡有啊!這兩片神奇寶貝!" (指著後面的心金跟魂銀)
"噗.........." 
"因為DS的遊戲我們店裡比較少,如果需要什麼遊戲的話...."
"這樣喔..................." (嗯?可是我不想用訂的耶...思考中)
"是自己要玩的嗎?還是?"
"我自己要玩的。"
"那可以到網路上下載啊!DS的遊戲可以從網路上下載所以我們店裡都沒有。"

網路上下載
網路上下載
網路上下載
網路上下載
網路上下載
網路上下載


我有沒有聽錯?

看到我整個人傻在那邊,這位熱心的小哥很好心的繼續說明
"對啊!DS的遊戲可以從網路上抓啊!你可以自己回家抓阿!"

..............................
................


恕我直言,你他媽的這家店關關起來算了啦!
我傻在那邊不是因為不知道DS可以迷路,而是因為你的發言實在太沒腦了啦!


喔,DS的遊戲可以從網路上抓就不賣DS遊戲是吧?
那你後面那排PSP跟360的遊戲也可以收一收了啦!就專賣PS3遊戲算了吧你!
如果不賣正版遊戲的話就去夜市擺攤阿!一片一百百五的多麼暢快,又不用花成本在店面裝潢,水電也幫你省省省啦。
真的是無言到一個極點,你直接說沒有進DS遊戲我也會很有默契的微笑離去,直接叫我去抓是怎樣啦!最好是有這麼高調啦...你阿罵咧...
整個是劣劣劣劣劣...搞的我心中一肚子火氣...

結果火到我忘了螢幕轉接頭是誰接誰了,沒買成!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