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joker(ダブル・ジョーカー)

DSC04260 

   耶~~今天收到的!!
   原本是要用淳久堂網路訂書,再宅配到家裏。結果很衰的是天母店沒書了....(眼神死)
這麼快就賣掉了嗎?意外的生意很好!越是買不到就越想看!把腦筋動到紀伊國屋上,上網gg了一下,發現紀伊國屋也有網路訂書的服務,就下訂了。宅配費用100元,比淳久堂便宜20元,然後現在的匯率是0.43,所以這本書跟淳久堂的匯率換算起來只貴了22塊。這樣一來一往,在哪買的價錢都差不多了。不過如果申辦紀伊國屋會員的話,匯率還可以壓到0.4以下,很令人心動!正在跟H君討論合辦會員的可能性XDDD
   不管是紀伊國屋還是淳久堂,台灣的網頁都寫的很破爛,讓人很無言。

   封面還是做的很漂亮,跟Joker game的銀色系相對,這次的double joker是採用金色系的設計。 (不知道為什麼這本的書皮比較不會Q起來,書況也很好耶。感謝紀伊國屋)

   H君說書腰很糟糕,那個"興奮度" XDD  我是比較好奇中佐的微妙坐姿XD

DSC04263

   裡封面是靈柩,因為有篇以結城中佐為主角的短篇就叫做柩。
   我真的愛死這個設計了,都不想包上書皮了,怎辦XD

DSC04265 
  
   扉頁(?)也是靈柩的樣子,看起來有種恐怖小說的感覺。
   狩獵還是被獵? 風機關 v.s D機關,兩大陣營的間諜開始鬥智啦!!

   然後我被書中夾的廣告給迷惑,又到密林買了去年10月的野性時代(遮臉)
   我要看spin off的短篇啊阿阿阿阿!!!

   昨天看到第三篇,法屬印度支那作戰。這次提到二戰世界局勢比較多,法屬印度支那作戰就有提到蔣中正的重慶政府,老實說看的有點辛苦,因為我歷史並不好。(一開始看到法屬印度支那的日文簡稱"仏印"我還以為是什麼宗教相關的東西XD)也因為著墨的重點在於世界局勢,所以不像Joker game一樣是那麼單純的諜報作戰。再加上敘事者由D機關成員轉換成外部人士(敵方,或是第三者)讀起來的緊張感也有些不同。雖然有點不習慣,但是對這本的評價不會因此變低。

留言

Hane寫道…
抓還是被抓!

我出現了兩次~~
Neshika寫道…
你出現兩次!
攻還是受!!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