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パシー流行り神入手啦!!


   喔耶~!!終於到手啦!!!這玩意的入手過程真的是充滿了血淚...T_T

   一開始想說有轉送,沒懦夫,就很放心的在同人郵購網站購買了。看著付款跟出貨狀況都很順利,我整個很安心的想說"穩了啦!過年前一定拿的到!"結果人算不如天算,下班回家收到一封"運送不可通知".........因為同人商品比較敏感,所以不接受海外訂單,也不接受轉送公司的地址...訂單取消,帳號也被ban掉了。囧
   當初慾望衝腦我根本沒仔細看會員條約,所以發現帳號被ban掉的時候還一直發牢騷XDDD

   火燒屁股的跟Hane君哭訴這件事,最後請要回台灣過年的老師幫忙。不過我又開始煩惱說會不會黑貓來不及送到老師家啊?腦中還出現很生動的畫面想像老師在機場接到黑貓送貨電話,過沒多久我會收到通知信說貨品一直無法遞送,之後怎樣怎樣怎樣的...一整個很緊張。

   結果順利的在12號早上送到老師家了。感謝老師~感謝黑貓~QQ

    昨天拿到貨(好大包!!)馬上安裝!!

   看了一下攻略本,故事章節數沒有很多。除了序章之外流行り神側有『ひきこさん』『渋谷で配られる無料の飴』跟アパシー側『開かずの間』『紅女』各兩篇,然後兩邊的劇情都結束的話會有集合兩路人馬的最後劇本『ひとり隠れんぼ』,這最後劇本出現的方式有夠壓力扣米,竟然是要看完前四篇的所有good end!?看來我電腦要日文語系好一段時間了...orz

   目前玩到序章結束,在玩流行り神側的第一篇『ひきこさん』,整體的感覺很像是用遊戲製作軟體做出來的小遊戲啦。不過劇本本身還蠻有趣的,對屍體的描寫程度濃厚了很多。我比較不喜歡的是音樂,本篇跟新增的音樂落差感太大了,完全像是兩個世界...那個犬童警部出現的音樂讓我噴了。

   我覺得最神奇的是這遊戲的系統,竟然是有等級跟hp的設定阿阿阿啊!XDDD
   說穿了就是跟勇氣點數一樣的構想啦,在選擇選項的時候比較刺激或是比較接近核心的選項要消耗比較高的HP,雖然也有不消耗HP的選項,但相對的就沒辦法入手經驗值。升級之後HP就會增加,所以可以挑戰的選項也變多了。等級跟HP是會繼承的,所以同一個章節必須要玩N次才能把所有的選項都選過。像是目前玩的『ひきこさん』,主角賀茂泉警部補一開始的HP只有100,在某個分歧會出現跟純也一起去喝酒的選項啊!!!要消耗HP170!!!姐姐我拚啦!!!跟純也到bar喝酒耶!!還不是跟其他人一起到居酒屋喔喔喔喔喔!!

   最妙的是LV up的時候還會有像RPG一樣的升級音效"燈登咧燈燈------!",整個很有趣XD


   那個yo,被Hane兔槽"yo咧 yo屁XD"


   背景的感覺就是這樣,都是特效處理過的圖片。
   一般的背景是還好,可是須未乃大學跟編纂室處理的我覺得有點隨便XD


右邊的高井戶老師是水明大哥的舊識,也是民俗學的研究者。看起來很S!XD


   看到雙馬尾的由佳,大驚的純也。(誤)
   而且還很自然的約由佳去吃飯,感覺好妙XDDDDD
   然後由佳是怎麼進入警視廳的...就算是一般人參觀也不會待到下班時間啊?謎


恩,圖片有比較恐怖。可是也沒有到"嚇屎我啦~~~"的程度,可能是整體氣氛的關係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