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淳久堂-part2

   我的自制力到底是...Orz

   本來這個月沒有要出門了,可是朋友突然說要請我吃飯...就...又到阿淳了...
買了デュラララ!!x5 x6兩本,只買這兩本的原因...不要問,很可怕。

   然後看到Joker game跟Double joker兩本還躺在那裡,考慮了很久...還是決定下個月再買。這個月已經透支了!!\(^q^)/

   其實我真正要大推的是flavor field這間麵包店的明太子法國!!超級好吃!!酥脆的法國麵包,在內層跟表面都鑲著粉紅色的明太子!明太子的鹹味跟辣味加上法國麵包柔軟又耐嚼的口感,真是絕配!也很適合邊喝酒邊吃喔!!目前一條的價格是55大銀,有點貴,但是還算值得。

   (附帶一提,他們家的法國麵包都很好吃,一開始不太能接受這種酥脆的法國麵包,會覺得烤的太過硬了,姐姐我的牙齒會受不了。但是吃了幾次就上癮了...目前正在我桌邊發出誘人的香氣XD)

   其實這種結合海鮮與法國麵包的產品很久以前就有了。第一次吃到是基隆朋廚的墨魚法國麵包。法國麵包混入了黑色的墨魚汁,裡面包著一塊塊潔白的墨魚肉塊。雖然一開始是抱著品嚐古怪食物的心態而買的,但一口咬下才發現,海鮮與法國麵包竟能結合的如此完美,帶來的驚奇令我終生難忘啊!就算當時還是窮學生,每次到廟口逛街都還是會買個兩三條回家慢慢享受。
   之後碰到愛吃麵包的同伴,我都會很熱情的推荐他們這個神奇麵包。但令人小小失望的是,朋廚在搬到新店面還有擴大營業後,麵包的美味跟價格已經不如當年一樣的親切。這幾年回基隆的幾次購買經驗都不是很好…曾經感動的美味,已經不存在了。

   希望flavor field的明太子法國能夠繼續保持阿…不要讓我再嘗到一次失落的感受了。

   耶?這篇主題根本就不是淳久堂阿?

留言

小熊表示…
基隆!!!!
那我可以去吃看看了
以往不是很喜歡法式麵包就是了
都吃山崎的.....
Neshika寫道…
H君!下個月我還是會買的!!我沒有毀約XDDD
那個布布限定版還在耶!
Neshika寫道…
小熊
基隆同鄉嗎?XD
不過現在的朋廚已經沒有那麼好吃了...orz
他們家的紅豆丹麥我也曾經很喜歡。
山崎麵包也不賴,可是感覺沒有很有特色的商品。
Hane寫道…
順便約一約去吃發爐燒肉好了XD

我不會再被你欺騙了!
Neshika寫道…
要吃發爐燒肉嗎?okok~
我真的很意外你會被布布那個騙到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