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發時間的小遊戲-嫁詰め

以下是跟Hane打發時間選出來的二次元嫁詰め,共13人名單。
為了預測雙方的名單才寫到網誌上來的。
非常私人宅腐趣味的名單,所以不要浪費時間打開來看!XD





將將!!!這是我用小畫家血淚做出的心血結晶....orz
Luke的衣服戳到隔壁欄去了~~XD
圖源全部無斷轉載!非常的Sorry Sorry~~
唯一一張有版權的圖就是Hane畫的!XD
有克制過紅毛跟藤原大叔的比率,可是還是異常的高!囧

以下不排名名單:
風海純也  (流行り神シリーズ)
霧崎水明  (流行り神シリーズ)
Axel (KHシリーズ)
Roxas (KHシリーズ)
Reno  (FF7)
Luke fane fabre (TOA)
主人公(persona4)
花村陽介 (persona4)
ライナス キング (Under the rose)
ダイ・グ・フィルモア5世(エラニユース・ダイ・グ・フィルモア)(FSS)
斑鳩王子(サリオン・イイ・シナーテ)(FSS)
花本修司 (蜂蜜幸運草)
竜之峰 帝人 (無頭騎士異聞錄)

看到Hane的網誌才發現,我很北妻的把シリーズ拚錯了!囧

以上!
做完才發現我漏掉足立XD
他的圖都找好了說,可是最後被斑鳩幹掉了!小小的耍了手段把五星人物提升到2位!可是還是完美的被預測到了!囧>


接著是Hane的名單五人不排名預測!!
1.榎木津大偵探
2.モモタロス
3.平和島靜雄
4.番長
5.電梯少爺!!

不知道會命中幾個?
結果...我敗了...

留言

Hane寫道…
我全中 阿哈哈~
Neshika寫道…
我不要跟你說話~jump女~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