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新番デュラララ!!-無頭騎士異聞錄



冬番就看這部啦!!我絕對不是因為主角長的很像純也才想看的!

原作跟動畫製作小組都跟baccano!一樣,所以斷片式的敘事手法跟很有特色的音樂都健在喔!這種手法真的很適合處理這種同時間多線發展的劇情。實在是很好玩的作品!就像是動畫版的IWGP一樣!還多帶了點奇幻風格~我覺得比baccano更吸引人呢!

很期待之後的發展,好多關鍵人物都還沒有正式出場。
最重要的是藤原大叔配的白騎交警到現在還沒出場啊阿阿阿!!怒吼

我真的不是因為主角很像純也才看的,證據在此!
這個路人同學才是純也啦!!雖然只有一個鏡頭還是逃不過我的法眼!
我重症了...之前看東京dogs的時候也看到小栗就想到純也,很難融入劇情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