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送服務初體驗!


我等了好久的包裹・゚・(ノд`)・゚・。


轉送網站已經不是新玩意了,但我卻一直沒用過。理由很簡單,現在很多代購代買的管道,大部分的東西都可以找到門路入手。轉送網站只是幫你把貨送過來,不負責購買,運費又以重量來計,另外還要加上一筆手續費,實在不是多划算的選擇。

那我為什麼這次會選轉送服務呢!?
答案就是:只是好奇想試看看XDDDDDD
剛好流行り神的小說只有日本一官方通販可以買的到,價錢又不貴就拿它來當試驗品。
(小說好妙喔~不過還蠻有趣的!口繪的水明大哥超棒)

我找的網站是jshopper,不用手續費,收到商品後兩個工作天內送件。
另外一家比較有名的是tenso,要收手續費,但收到商品後一天內就馬上寄出。
jshopper比較麻煩的一點是要把日本購物網站的訂單確認信件轉寄給他們客服,tenso就不用這個手續。(手續費是收在這裡的嗎?XD)

因為這次碰到日本年假,所以我的購物時間有點慘烈,還是寫出來好了。

2009年
12/26 到日本一網站下訂單,訂單成立。把確認信寄給jshopper。

2010年
1/6
收到日本一寄送通知。
1/8
商品送到jshopper,馬上登入付款。
1/12
jshopper以DHL發送。
1/13
收到貨品

來說一下中間碰到的慘烈事項好了
1.日本一購物問題。
我訂單成立後才跑去看Q&A,結果竟然寫用信用卡付款的訂單只能寄送到信用卡登記的地址。哇咧!這規定也太神祕?所以一直很擔心會收到日本一的客服來信...orz
結果意外的日本一很阿沙力,就這樣寄來了。那個規定只是寫好玩的XD
最心酸的應該是忘了日本放年假,要等1/6才會出貨這件事...整個很阿呆。

2.兩個工作天?
1/8,jshopper收到商品,為什麼1/12才寄出呢?
搞的我心煩意亂,還寫信去逼問客服。不是說兩天兩天,兩個工作天嗎!?
阿……兩個工作天……
結果才想到,啊!9號跟10號是週末,不營業。11號是日本成人之日,也放假!
對方可能被我爐到無言,在1/12就馬上把我的書寄出來了,真歹勢...Orz

因為是DHL送貨,所以隔天就收到書了!速度很快!最重要的是刷DHL的網頁很有快感!可以一直去追蹤貨物XDDDD

下次想買Apathy流行り神或是紙雕kit。我只敢買輕一點的東西Q_Q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碳變(Altered Ca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