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梵谷展

因為時間沒拿捏好,下午五點才到台北,晚上的星空票時間又被企業包場,所以我只有一個小時可以看。雖然感覺很匆忙,但人都來了,還是買票進場。

整個展場給我的感覺就是要賺錢。

一開始買票的時候工作人員就一直推銷會場特刊,大力鼓吹一小時看不夠買了這本特刊回家還能看。好煩。

展場裡除了心不在焉的工讀生,其他還不錯。我喜歡梵谷的自畫像。

最讓我討厭的就是出口一定要經過紀念品販賣區。紀念品販賣區裡工讀生眾多,每個人都大力的推銷梵谷展的紀念品。搞的像是遊覽車休息站裡的名產品特賣店一樣,有夠令人反感的。而紀念品更是五花八門,想的到的東西都有了。

最讓我無言的是一個可以收納成草苺形狀的環保袋。我問工讀生"草莓跟梵谷有什麼關係?"
工讀生說了一大串什麼袋子的花紋是融合了藍色瓶花畫作上的圖案…非常有創意…設計師理念……晡拉晡拉晡拉晡啦
那最後呢?草莓跟梵谷到底有什麼關係?

還有證件帶用普普風的方式印上了許多彩色的梵谷頭像,看起來就跟鬍鬚張一樣!

就是這樣,整體的感覺很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