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工作中的小小樂趣

   恩~psp版的流行り神初代,目前進展的差不多了,只剩下最後的由佳篇還沒跑完。
   這個時候呢!就是開始補滿既讀率跟資料庫的時候啦!!
   雖然感覺是很無聊的作業工程,但其實出乎意料的有趣喔!
   為什麼呢?
   因為平常理都不理的超不合理選項,這個時候就成為主角啦!在超荒謬的選項背後,隱藏著特別有趣或是特別恐怖的發展喔!這就是補完既讀率的最大樂趣所在啦~~選到錯誤選項的純也,完全就是妄想爆走的列車!其他人對於脫線的純也的反應也是注目的一大重點!有冷冷吐槽的,也有用同情眼光注視的,還有順水推舟帶到醫院去監禁play的…

   今天看到最妙的是"人見醫生x純也,圖書館的SM play"這個發展。真是令人臉紅心跳~
   第一話狗狐狸事件,人見醫生跟水明大哥一起來協助純也辦案,這時候如果選了跟人見醫生一起到圖書館調查的話,就會出現…



   喝!好大膽的人見醫生!竟然要純也在公眾場合跪趴在地上!!
   這…難道人見醫生有那方面的興趣?可是,不能對女性無禮所以…



   心跳砰砰的思考該怎麼做好呢?
    「遵命,女王陛下」乖乖的服從命令
   「我不要!」堅定的提出抗議
   (很詭異,抗議才要勇氣點數,我認為對人見醫生說出那個女王宣言才比較需要勇氣!純也這小子到底在想什麼,這就是玩家的分身嗎?XDDDD)
    最後付出了一點勇氣點數,服從人見女王的命令。


  「遵命,女王陛下」照著人見醫生的命令,我雙手雙腳着地,跪趴在地上。
   真是無法見人的姿勢。
   等等會有什麼play在等著我呢?我的心跳開始加速。
   ----好痛!?
   伴隨著突來的疼痛,有東西踩到了我的背上。



   原來是人見醫生的腳。那雙粗細勻稱的修長美腿,正踩在我的背上。
   狀況很清楚,這絕對是"那個"啦。
   我也要慢慢踏進那個未知的世界了嗎……?
   -----好痛痛痛痛!?
   更強烈的痛楚跟重量,向我襲來。
   這,這………
   一點都不舒服!!
   只要能克服這個痛楚,就會轉變成快感嗎………?


   風海警官,你到底在想什麼啦XDDDD
   這樣也是考過國家国家Ⅰ種試驗的菁英組嗎?XDDDD
   不過這種脫線想法的純也,很可愛喔!(羞)

   結果當然人見醫生只是要拿書架上的東西,才叫純也當腳踏台的啦~
   這遊戲的CERO C不是因為有情色相關內容才拿CERO C的啦XDDDD

   選錯選項的純也就是這樣的爆笑!真是百看不厭阿!

   其實這篇的重點是以下這張圖:



   這位太太~你看看那個腰…還有西裝的後領…↑
   實在是…動未條阿!!(;´Д`)ハァハァ
   我愛合身西裝!

留言

N3MRAC寫道…
看到你的流行之神感想(??)令我會想找來玩 XD
可惜的是我依然是窮學生一名,花錢要深思熟慮 ="=
(小小聲,還是去把NDS版找來試玩一下好了?)

一柳和的第一次遭難我在nico上找到了S RANK的流程……難玩得可怕啦 =口=!!
感覺上你沒做多少事action gauge就已經不見了一大半!
這些高難度遊戲我還是去nico當動畫看好了(不對吧)
Neshika寫道…
可以找NDS板來玩看看,不過我覺得還是PSP版的恐怖。

一柳和真的是難到要摔桌子!
我選了easy所以行動表減少的比較慢,可是時間還是很緊...Orz
我真的很佩服能夠寫出攻略的人。是我心中的神!
我可能也會去找NICO上的流程看吧,自己玩實在受不了XD
N3MRAC表示…
找了NDS的來玩,才剛玩完序章看了幾個data base裡的東西便已經有點怕怕的 QAQ
配樂好可怕啊!
夜半關燈後一個人在被窩裡玩好可怕啊!
比七日死還可怕啦!

還是在有日光的時候玩好了 orz
Neshika寫道…
大力推薦一個人在晚上窩在棉被裡戴耳機玩XD
初代的演出手法比較過分,而且插圖風格比較濃厚...orz
音樂我蠻喜歡的,很有氣氛。3代換了配樂反而覺得沒有那種詭異感了。

一起來萌兄弟吧!(羞)
N3MRAC表示…
NDS的話很多時候不用戴耳機也覺得音效很「足夠」,PSP反而是不戴耳機就沒有那surround sound的感覺 (遠)

所以我會被NDS的BGM嚇到是情有可原的!

待我有時間有勇氣+房間有日光的時候我會努力試試的 XD
Neshika寫道…
我反而顛倒耶,NDS音效都破破的,習慣用耳機玩。PSP就直接玩,在棉被裡玩都不用開很大聲就很恐怖了XD

BGM+畫面真的很過分阿~QQ
後來補既讀率的時候還是會被嚇到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