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中計了…



   KHbbs,我一直覺得是野村小胖拿來炒冷飯的拖台錢作,從公佈之後就一直不期不待。因為野村小胖說過他很喜歡內山君,所以那個長的跟roxas一樣的ven君,我也沒什麼愛。擺明就是給內山君多點工作機會才搞出來的阿阿阿!

   結果昨天看了最後的pv……馬上就把ラストウィンドウ退掉,改買KHbbs了。Orz

  搞什麼!!沒聽說過這紅毛會出場啊!
  看到藤原大叔wiki上的出演角色表我還想說是芭樂咧!

   雖然知道他跟ven相遇一定是硬加上去的狗血橋段,我還是中招啦!・゚・(ノд`)・゚・。

   雖然藤原大叔的聲音有點老,我還是中招啦!!・゚・(ノд`)・゚・。


   恩,不過這樣看起來還真像avalon code的火精靈renpo↓



   話說野村小胖越來越混,XIII機關的本尊造型跟nobody一模一樣。-__-
   本來還很期待lea的長相的說,結果就只是幼Axel啊…搞什麼。
 
   總之,1月的遊戲就是KHbbs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