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作孽,不可活



   悲劇是這樣開始的,昨天 流行り神初代玩到最終話已經11點了,想說在睡覺前把最終話結束。冷冷的天,蓋著電熱毯窩在被窩裡打PSP,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好棒啊~

   最終話無名車站的劇情大概是這樣,為了救出被困在無名車站裡的由佳,純也跟大哥還有跟其他人延著地下鐵的軌道前進,最後到達了一個廣大的地下墓場。由四周的環境看來,這裡似乎是戰爭結束後用來進行殘酷實驗的研究場所。之後就是純也跟由佳該怎麼從騷靈現象中逃脫。

   關鍵點來了,到地下墓場前會先碰到一具屍體。這時候有三個選項,最良心的是為那具無名屍祈福,次之是從那具屍體上找線索,剩下的一個是很壞心的不管那具無名屍,以由佳的搜索為優先。因為之前有聽說過這時候不管屍體的話,會碰到很恐怖的事情,姐姐我自以為大膽,就選了不管屍體,找由佳為主。
  
   這個時候,我還不知道有什麼可怕的未來在等著我……

   之後遊戲順利的進行著…走到地下墓場,也找到了由佳,但是大伙又分散,純也跟由佳逃到一個房間裡整理現況。
   已經11點半了,社區異樣的安靜…看著窗帘後方,好像有什麼影子…越想越毛…梳妝台的鏡子…好可怕…我不希望看到人影阿…
   總算是到決定路線的self question了。
   原本計畫要選靈異路線的。
   可是,可是,好可怕喔~~~
   我可以改走科學路線嗎?媽媽??。・゚・(ノд`)・゚・。

   就這樣很孬的選了科學路線,想說有科學,沒懦夫。應該不會出現什麼挖溝吧?
   想不到…純也跟由佳一走出房間,後面就出現謎樣腳步聲……
   兩個人約好同時回頭……
   媽阿~~有鬼阿~~~
   而且還做成會一步一步慢慢走來的動畫是怎樣!?
   就算死命的連打圈鈕想快點結束也沒辦法!!

   怖ええええ!!!!(゚Д゚(゚Д゚(゚Д゚(゚Д゚(゚Д゚*)!!!!


   科学じゃねえええ!!!(ノ;゚Д゚)ノ


   搞什麼!!不是說科學路線嗎?(ノ;゚Д゚)ノ

    
怎麼會有鬼啦!!!還越來越多鬼!!!(ノ;゚Д゚)ノ

   我在跑這段的時候把PSP拿的超級遠,眼睛一直看著螢幕的角落...orz

   更囧的是選錯選項,走到了BAD END。
   朵M的我,竟然選了重新讀檔,再看一次鬼啊阿阿阿阿!!!囧
   最後的下場是我嚇到不敢去尿尿+整個人縮在棉被+做惡夢
   今天上班精神超差・゚・(ノд`)・゚・。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上面那個實況,建議在晚上12點開,關字幕・゚・(ノд`)・゚・。

   今天要玩人見篇,完全未知的故事,希望不會有鬼・゚・(ノд`)・゚・。

留言

Chiasuka寫道…
因為妳的推薦, 我剛開始玩流行り神~都快忘記FF13了。還在玩不幸的信事件....那女歌手一定要死啊? 而且也不知道她死前想起什麼....
RainReader寫道…
XDDDD

這實在太好笑了XD尤其是那段躲在棉被~
Neshika寫道…
to Chiasuka
女歌手的話走靈異路線是不會死掉的(不過下場也沒多好),科學路線好像下場都是自殺。
流行り神這遊戲最大的妙點就是只看一條路線會覺得少了什麼的感覺,但是兩條路線的劇情基本上又是平行的……
Neshika寫道…
to R大
我真的整個人縮在棉被裡了XDDDD
其實我最怕的的應該是房間裡窗戶跟鏡子...orz
NaOH表示…
被這段嚇到+1 orz

我一向都不敢在晚上玩流行り神......
實況的話還會有貼心的大量字幕,但自己玩的時候就......^q^
有一次忘記正在待機,在要睡之前把NDS打開,聽了幾秒毛骨悚然的BGM之後,
立刻把流行り神關掉開了應援團,把剛剛的氣氛打散後才敢入睡......orz
Neshika寫道…
耶!被嚇到的同伴~

科學路線搞的比靈異路線還可怕是怎樣...orz
結果我昨天玩人見醫生篇又被嚇到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