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g上網初體驗!

我現在人在高雄港的某艘船上,偷用葛格的3.5g行動上網寫網誌!
為了紀念第一次的行動上網,特寫一篇文留念XDDD
速度有點慢,可是還能接受啦。(不是花自己的錢還嫌...)

今天在夢時代逛了很久,實在是大的很誇張!不過跟前年比起來人潮多很多,應該是取消停車費帶來的好處吧?我記得之前還要停車費的。跟中壢的大江購物中心一樣,免費停車吸引了很多顧客。畢竟地處偏遠就該靠這種好康來吸引人。

吃了31冰淇淋,每次來都會吃!可是今天吃的洛基大道有點太甜了,下次想吃看看水果口味的。不過冰淇淋我還是喜歡吃巧克力系的啦~還是莫凡比的巧克力冰淇淋好吃!又香甜度又剛好。

然後在金石堂逛了一下,夢時代的金石堂蠻有趣的,是用迴轉梯連結的兩層樓。我很阿呆的一直在找塗佛之宴,一直找不到,很苦惱。後來才想到塗佛好像還沒出?我老人癡呆了!囧>

今天從中壢開到高雄~好累阿~~
等等洗完澡玩一下流行神應該就去睡了吧。

留言

Hane寫道…
嗯啊 還沒出XD
Neshika寫道…
可是看到1700的多摩君玩偶我好想要XD
小熊表示…
高雄啊
都是去看朋友說
沒去過夢時代QQ
Neshika寫道…
夢時代離高雄市區其實蠻遠的,整個很偏僻,所以一開始人潮很少。
不過因為我去高雄都是去港區那邊,也只有夢時代可以逛,悲哀QQ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好好味的越南麵包餅乾T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