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遊戲清單…Orz


最近在排明年的遊戲清單,發現1~2月死很大。
heay rain(2/18)真夜中の約束(1/14)這兩款推理冒險遊戲感覺都很不錯。不過heavy rain的系統似乎比較有趣,有點像以前的"街"的進化版,有更多變數影響遊戲劇情的發展。雖然不太習慣美國佬主角,不過有日文配音我就ok了。(剛剛到玩亞洲查,日板比美版便宜噎!)
真夜中の約束感覺雖然不錯,不過因為初代我一直沒有買來玩,所以就沒有那麼想要在第一時間入手了。感覺劇情上會有些銜接不上。然後這片的初代又是天殺的難買,又沒跌價…orz

其他遊戲後補還有no more heroes-英雄們的樂園(2/25)王國之心Birth by sleep(1/09)
NMH一開始沒有很想玩,可是那個特典冊子越看越想要XDDD
然在官網上發現了日版配音介紹……




媽媽~~你看那個Hen里桑~~!↗
風衣+西裝+襯衫+領帶!嗚喔!好男人!!!
購買慾望一口氣大增↑↑↑↑↑↑↑↑
為了性感草莓版畫報還有hen里桑~~姐姐我會第一時間入手的啦啦啦!
絕對不是因為可以除草喔!!XD

王國之心咧…我發現我忘記他的發售日…囧
意外的漠不關心。而且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懂整個遊戲的大概,還有戰鬥的模式XD
這幾年放的情報有跟沒有一樣阿~除了角色情報還有已經公佈的世界其他都不明…-_-
最近好像不太流行對劇情做點解釋齁,都要等發售了才知道。
雖然有想玩,可是沒有很大的動力想買。
虧它還是這幾片遊戲裡最早發售的耶!而且還是我的本命作!XD

好像還有什麼遊戲要買?可是一時間想不起來…|||

留言

小熊表示…
目前唯一想玩...FF13
錢啊你在哪裡orz
Neshika寫道…
FF13真的好貴...QQ
最近都要過清貧生活了...orz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