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動畫上傳測試


今天才發現blogger可以放GIF動畫了。
以前好像沒有對應的樣子,前幾個禮拜的編輯器改版改變了圖片上傳的方式,好像就開始支援了。不過也可能是很~~早就開放,不過我一直沒換新版編輯器所以沒發現吧?XD

為了測試就放上姐姐我精心製作的流行之神2最終章,兄弟酒醉萌萌之卷吧!!!
從純也陪由佳喝完酒,在走廊上遇見大哥開始,到醫護室那邊結束。
總共擷了60張圖,花了我兩個小時左右吧XD
擷圖過程真的很無聊~不過我是那種為了目標可以忍受枯燥作業的人,所以也就這樣忍下來了。就像吃瓜子一定要先咬好一大盒備用,看著一片片白花花的瓜子,再一次抓來享用,實在是太棒啦~~(大離題
原本以為擷好的bmp圖片要一張張轉換格式,但是ACDsee的批次編輯功能實在是太棒啦~~超級便利!萬歲!\(^o^)/
原始版是用很簡陋的Microsoft GIF Animator製作,所以每張秒數都是固定的,剛剛看了一下發現有點太快。有些文字多的地方一掃過去就換下一張了,而且轉換的太快沒有那個氣氛。
所以剛剛就用Easy GIF Animator重新做了一個,這軟體真的很強大!可以每張圖片獨立設定秒數,還能做一些簡單的編輯!實在是超級方便的好貨阿阿阿阿!

唯一的缺憾就是DS版的水明大哥圖像有點驚人,原本就很殺了,DS版又特寫的變更殺...讓我邊做邊挫屎XD

※因為會自動播放,所以我把第一張的時間拉很長,75秒!。
    基本上只要看到大哥還在走廊上的話就算剛開場XD 
    之後每張是14秒左右的速度播放
預設播放10次。
   



如果流行之神3移植DS,再來作最萌雙結局的動畫好了XDDD

留言

匿名表示…
請問你是怎麼在blogger上貼gif動畫的?
因為我做好gif動畫直接上傳圖片只停在第一張就沒效果了~
Neshika寫道…
我就用blogger內建的上傳圖片方式耶?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