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之神初代DS-霧崎篇


↑汁液型男水明大哥XD
   為了跟Hane的TOA實況對抗,我也重開了很久沒碰的兄弟之神DS!<=我的私心叫法XD
打開紀錄才發現,我主線劇情都跑完啦~囧
真是出乎意料,只好開霧崎水明篇來玩。

   水明大哥這篇說的是中學時代所發生的事情。さとるくん(小悟)這個都市傳說所引發的案件改變了他的人生,也改變了他的信念。さとるくん是日本很有名的都市傳說,只要到電話亭投下十元硬幣,撥打自己的手機號碼。等手機響起後,對著接通的手機說「小悟小悟請過來(請回答)」。之後先掛斷公共電話,再把手機掛掉。不管你手機有沒有開機,24小時內小悟就會打電話給你。每一通電話小悟都會跟你說他現在的位置,到最後一通電話,小悟會說[我 就 在你 背 後 !]這個時候可以問小悟一個問題,他會為你解答。但如果沒有準備好問題,就會被小悟帶到魔界裡。詳細可以參考さとるくん這個網站。

   兄弟之神這裡用的設定是用公共電話打到特定號碼,就會出現小悟,這個時候可以問他問題。跟一般流傳的不太一樣,應該是那時代沒手機吧XD

   中學生水明,跟幾個朋友打賭小悟的真實性,便在放學後一起到公園內的電話亭進行試驗。投下硬幣的是女同學美久,而按下號碼的則是班上的靈異大王-田井野(這傢伙在三代有小小出場XD)。美久的朋友淳子在一旁緊張的看著事情的進行。當時還是科學信者的水明,以輕蔑的態度站在一旁。
   電話接通後,美久臉色一變,一言不語。沉默了幾分鐘後,默默的掛下話筒"什麼聲音都沒有嘛~"美久這麼說。這句話惹火了田井野, 開始與美久爭論小悟的真實性。氣憤難消的美久先行離開,而淳子跟水明也覺得無聊先走了。田井野決定自己打電話給小悟。(早該這樣做阿,搞屁)

   隔日,水明,淳子,田井野又聚在一起了。但不是在學校,而是在美久的告別式上。昨晚,美久被不明人物給殺死了。在毫無現實感的喪禮會場,水明想起了昨晚聽到消息時的狀況。案發現場是公園的電話亭前,美久的屍體旁已經聚集了大量的警察和圍觀者。發現屍體的人是淳子,據說是為了散步才到公園的,想不到卻發現了美久的遺體。(超可疑)過了不久,田井野也出現了,還很雞婆的利用班級通訊錄把消息散撥給其他人知道....orz
   回想結束,田井野還一直很白目的說是小悟作祟害死了美久。(超煩~!),水明無視他的玩笑話,只是默默的看著淳子。不久,輪到水明跟淳子還有田井野上前為美久上香。排在後面的是體育老師跟班導響子老師。

   離開會場,田井野還是一直在說小悟的事情(真的很煩),受不了的水明終於發飆!"你有完沒完!到底要把那種不科學的事情掛在嘴上多久才高興啊!"白目王田井野依然故我"霧崎君,你不懂啦~世界上還有很多事情是科學沒辦法解釋的~"就這樣很囂張的一直說著自己的看法...一直沉默的淳子,突然開口說了"喂,我們去哪裡晃晃吧?",雖然剛從葬禮上離開,但為了轉換心情,大家都同意這個提議。就這樣三個人決定回家後到公園集合。

   回到家中的水明,跟老爸道明談起了小悟的事情。意外的道明爸爸對這個都市傳說十分了解,還警告水明千萬不能打電話給小悟。覺得有點怪異的水明,拿著科學雜誌就離開家門,來到了公園。意外的在公園遇見了響子老師跟體育老師,水明跟老師說出了昨天大家一起叫小悟來的事情。聽到昨天的事情,體育老師很生氣"這些死小鬼,竟然玩這種無聊的遊戲!"作勢要打水明,卻意外的打到了響子老師。響子老師突然以恐懼的眼神看著體育老師跟水明,雖然水明想伸手拉起響子老師,但老師卻更害怕的跑走了。看到響子老師不自然的反應,水明的心中產生了些許疑問。





   水明坐在長椅上思考著剛剛發生的事情,不知不覺間其他兩人也到公園了。田井野提議再叫一次小悟,來證實這件事的真假。水明也自告奮勇擔任打電話的人。「小悟小悟請過來~小悟小悟請過來~」話筒的那一端,依舊無聲。感到不安的水明,繼續聽著話筒那方的動靜「我......悟....不....看......我.....」突然傳出了像是留言般的機械聲,但到底這段留言是什麼意義?不斷重複的奇怪留言讓水明更迷惑了,眼神喵到電話亭裡的一張小廣告"不要看小悟!!" 同時話筒裡也傳來「不要看我----------!」的尖叫聲。

   掛斷電話,水明跟兩人說只聽到了奇怪的聲音。還看到了奇怪的紙條,雖然跟一般的班級通訊錄很像,但卻多了很多不認識的名字。而電話亭裡小廣告寫的電話號碼跟打給小悟的電話號碼是一樣的。也就是說只要打給小悟的電話,都會被轉到這支電話去。那麼那段電話留言,是為了阻止這類惡作劇電話而錄的嗎?水明雖然做出這樣的推論,但還是無法說服田井野。就在三人正要解散時,公園角落出現了拿著檔案夾的道明爸爸身影。水明覺得很好奇,偷偷的跟在道明後面…

   跟蹤道明爸爸到美久家門口,只看到他跟美久的媽媽在說話。"水明你給我出來!!"想不到早就被發現了。"後面的也給我出來!!"原來淳子跟田井野也跟過來了。經過小鬼們的懇求,道明爸爸同意讓這群小鬼一起聽聽事情的經過。而水明則為了能見到父親工作中的模樣而暗自高興著。(水明大哥好可愛阿~道明爸爸超級帥的啦~~)

   原來美久的遺體在告別式結束後不久就消失了。意外的訊息讓水明的腦袋一片模糊,回過神時大人們的話題早已結束。"回家囉,水明。"結果還是搞不懂老爸的工作…回到家裡的水明,忍不住問了父親的工作到底是什麼?為什麼要調查美久的遺體的去向?
"我專門調查一些警察不受理的案件。解決記載在這類檔案夾裡的案件,就是我的工作。"
   美久屍體的"失蹤",還有老爸詭異的工作。太多情報接踵而來,水明決定先到房裏休息。在深夜裡,突然感受到某人的視線,水明慌張的搜索著房間,但一個人影也沒有。視線依然存在,究竟是從哪裡窺視著自己的?窗戶小小的被拉開一個縫,視線是來自這裡嗎??水明大膽的拉開窗戶,眼前出現了一雙大眼睛,緊盯著水明看!"哇啊啊啊啊啊~~"就這樣,水明失去了意識。

   醒來後,水明發現自己躺在病房裡,一臉擔心的雙親則站在床邊。看著床頭的時鐘,水明發現自己昏睡了整整三天,在這三天裡美久事件究竟發展的如何?擔心的問了父親。卻得到很殘酷的答案。"雖然解決了,但是卻把淳子牽連下水。她一個人打電話給小悟後,就一直是那個樣子。"淳子就躺在水明隔壁的病床。說完,道明跟水明媽媽落寞的走出病房。

   雙親走出病房後,換碎嘴的田井野走進病房了。但田井野卻不像平常一樣多話,異常的安靜。只是看著床上的淳子。沉默的兩人,無言的虛度了一段時間。淳子卻突然恢復了意識。"喂!淳子!你還好吧?"開心的水明馬上向淳子搭話,但他的聲音卻傳不進淳子的耳裡。她只是喃喃說著"下次絕對不會被殺死的。我會平安活下去的,對吧?小悟?"

   事件後,淳子就搬家了,從此音訊不明。兩個月後水明雙親也死亡了。事情的真相,永遠埋藏在這本檔案夾裡…


BAD END 真抱歉~!XD
我也很意外會走到這裡....orz
話說水明大哥小時候對淳子好像有純純的愛?對她特別關心,而且又很聽淳子的意見。莫非在小悟事件後失去了淳子,又失去了雙親。在風海家遇到了同樣是jun字輩的純也,就這麼的轉移情感了嗎??走向戀弟狂之路嗎!?好可怕啊!水明大哥!(話說我打淳子都變成純子了,救命XDDD)

留言

Hane寫道…
剛睡醒看這篇我居然看成小明大哥XD
Neshika寫道…
什麼鬼!XD
越看越覺得初代的大哥卡有形
Neshika寫道…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