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強迫升級


我被強迫升級了 T3T
不知道為啥電腦怪怪的,一直抓不到螢幕訊號,導致開機不能。
所以就搬了樓下的22吋螢幕來試(就是原本要拿來配PS3的螢幕,但是現在變成飯廳電視了)
目前結果是22吋目前穩定,15吋的話抓不到訊號。
唉~~所以現在用22吋好亮好亮的螢幕。其實不是很舒服…orz
我已經把亮度調低了說...搞什麼。


第一次用1280x960來看自家網誌,感覺好妙。
大螢幕以後看背後注意的圖就要更小心了,好討厭阿~這對我來說不是好事一件。
我覺得還是17~19吋的螢幕就夠好用了 -3-
不過回頭想,至少電腦能穩定就好。先測個一禮拜看看,希望能順順利利,不要有更多問題。

這張照片一直拍不好,失焦而且顏色也偏了,好煩。

留言

Golden Slumber寫道…
我同事今天丟Alice in wonderland的預告片給我看
又是堤姆波頓加強尼戴普!好帥好想看!
http://vids.myspace.com/index.cfm?fuseaction=vids.individual&videoid=101420238
Hane寫道…
你家小黑長的很帥耶
Neshika寫道…
小黑是迷你品牌電腦,蠻可愛的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