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亞洲給我的超意外

姐姐我啊~
在玩亞洲上買了FF13跟奈落之城。因為沒有很急著玩,所以都選了一般空郵。
奈洛之城在16號晚上寄出,FF13是18號晚上寄出。
本來想說24或25號應該可以拿到其中一片,過個快樂的宅週末吧?
................................................
.........................................
...........................
........................
我等到現在都沒收到XDDDDDDD

昨天很苦惱的登入玩亞洲帳號,想說是不是地址有不小心動到還是怎樣。
卻發現所有訂單都是已寄出狀態!!!
是怎樣~~
從10月10號訂到現在一直都是處理中的兄弟之神初代,就這樣偷偷的寄出囉!?囧
我以為會拖到1月中才會寄耶!這樣我下個月卡費又爆炸了!XDDDD
搞什麼阿~~太意外了吧!

最近下班唯一的期待就是,走進房間能看到有包裹在桌上。
結果.....今天總算是看到桌上有包裹了!!喔耶!!
想不到!!
兄弟之神初代先到了啦!!Fedex太勤勞了啦!一天就到貨XDDDD
這是怎樣~~我的奈落之城跟FF13在哪裡啊阿阿阿阿?
我等你們等到31號!!只要能讓我過個宅跨年連假就好!郵差先生!!拜托!


不過靠兄弟神初代我也可以宅4天啦,揪咪~

留言

Hane寫道…
為什麼要放在麵包上XD
Neshika寫道…
那是我的蛋糕食譜XDDD
Chiasuka寫道…
我這邊是香港, 上星期已經收到FF13囉~ 你要出電郵追趕一下啊, 因為聽說他們接下了很多外國人的訂單, 但又不夠貨派, 所以被老外罵得要死。
Neshika寫道…
你好:
因為查訂單狀態是已寄出,所以應該不是貨的問題?(如果網頁沒騙人的話XDD)
希望這兩天可以收到囉...orz
小熊表示…
我一開始也以為丟在食物做啥XDDD
仔細看了一下才發覺是書
FF13...QQ
Neshika寫道…
是書~不是麵包也不是土司XDDD
因為我找不到我的背景紙放去哪了,就放在食譜上拍
FF13 QQ
百八表示…
我的FF13也是給他們搞到拖了不少時間‧‧‧選fedex寄,19號才寄,20號禮拜日fedex又沒送,查貨號禮拜一會到,等一天也沒有,打給fedex問才知道玩亞洲在寄貨單上的字跡潦草,造成fedex把我名字跟手機打錯,根本找不到人。寄mail去玩亞洲反應,卻沒想到收了錢之後就完全不回信了。完全不想再去玩亞洲買東西,唉...
Neshika寫道…
我今天兩張片子都收到了。(謎樣的同時到達)
因為是免費空郵所以沒的抱怨啥XD
剛剛翻我的FEDEX郵包,玩亞洲的字真的有亂。尤其是數字3跟5長的超級像...orz
反而免費空郵地址用印刷的,看的比較清楚。囧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