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大豐收!


   耶耶~~一個月出門一次的大豐收XDDD
   昨天跟H君去看福爾摩斯外加吃誠屋拉麵,原本還預計要去淳久堂31吃冰。
   結果~~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光是找誠屋我們就花了超多時間,不停在市民大道迷路...|||搞到最後淳久堂跟31都沒有去,很想吃冰的說。T3T
   誠屋拉麵喔~我覺得湯跟麵都還OK。半熟蛋有點奇怪,蛋黃跟蛋白很容易分離,沒有那種融合的美味,不過我都一口一個,所以沒差。一口吃下雞蛋真的很爽快!!叉燒一下子就油肉分離了,讓人很傷心。小菜的部份,我覺得炸牡蠣好吃~~我愛炸蚵仔~炸雞的話有點油,可是也很嫩!味道是甜甜的調味!煎餃是大地雷,沒有煎的香脆脆就算了,煎餃本身根本就是早餐店的等級阿!這樣還要賣50大銀實在是太囂張。蝦排,是還好,可是也是一樣問題炸太油。反倒是炸物附的美乃滋跟高麗菜絲很好吃XD
   其實我最想抱怨的是椅子太高桌子太矮,吃東西的時候很不舒服。

   之後到西門町看福爾摩斯。看完好空虛。(遠目)
   不知道該怎麼說這部電影,導演手法我很喜歡,那個時代的倫敦我也很喜歡,打鬥我也很喜歡。可是就是看不出主線劇情的緊湊度耶?而且福爾摩斯的推理都是在最後才一口氣說清楚的,看了其實會有種"啊都讓你說就好了啦~"的感覺。但是整體來說還是部不錯的片,尤其是喜歡維多利亞時代那種貧富差距甚大又帶點神秘氣息的倫敦的紳士淑女們,非常適合去看這部片。跟惡魔理髮師的感覺有點像,阿哈~

   吃晚餐的時候,H君還跟我一起玩流行神的小遊戲"學校裡的瑪莉"!!!
   喔耶~~我一生的願望,終於可以達成啦!!第一次用無線網路分享遊戲耶!好炫喔!
   第一輪,H君是羽黑,我是人見醫生。我們兩個人都搞不懂遊戲規則,到底要怎樣玩?不過對於小遊戲還有做片頭跟片尾,覺得很妙。瑪莉還有一張cut in,整個很厲害。我一直在碎碎唸說"為什麼瑪莉都可以走那麼多格阿,一下子就被追到了~" H君很冷靜的回答"因為她是王。"
   恩,沒錯,真是聰明的答案...閣下所言甚是。
   這輪的結果是H君收集到鑰匙,我趁隙逃出XD 可是超傻眼,我一逃出校園。H君就game over了!難道這遊戲沒有皆大歡喜的下場嗎?只有一個人可以逃出嗎?實在是太不合理啦!!不過逃出成功跟失敗還有兩種不同的ed,真該說製作小組做的很用心嗎?

   很錯愕的進行第二輪。
   原本我的角色是小暮,很迅速的重開一次遊戲,角色又回到人見醫生了。(樓主作弊阿XD)
   H君是水明大哥!!還很囂張的放話說"賭上水明大哥的名聲,我一定要贏!"喔喔喔!你小子!看準我沒辦法對水明大哥下手嗎!?
   就這樣微妙的開始了第二輪。
   這輪反而是我一直拿到鑰匙,H君水明一直拿到鐵棒XD
   這遊戲最大的機車點就是角色要同時拿到4隻鑰匙,才能打開學校的大門。所以每個人都卯起勁在找鑰匙,但總是一直拿到一堆有的沒有的道具,然後瑪莉又走的超快!這是作弊遊戲啊!最後這輪是我開門,H水明(什麼簡稱)成功逃出,我犧牲了自己,讓水明大哥順利的生還...這樣就好了....這樣就好了...水明君...你要為了純也好好的活下去啊...(倒地)
   恩~簡單的說這個遊戲就是最後一個逃出的人會被困在學校,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只要有人逃出去遊戲就結束了XD
   不過啊~~
   要是有時間做這個小遊戲,倒不如把本篇作的精采一點阿阿阿啊!!!
這小遊戲可以作成下載追加吧?沒必要放在UMD片子裡吧??把這些空間拿來多放一些純也跟大哥或是純也跟道明寺或是純也跟羽黑的插圖不是很美妙嗎?你說是吧?或是把兩大萌結局強化不是很棒嗎?你說是吧?你說是吧?

   恩,離題了。
   吃完晚餐就去地下街,開始可怕的敗家之旅。
   最後貼了psp保護貼150+巡音小黏土人250+奇妙的psp棉套250+中古wish room600。意外的花了很多錢XD
   尤其是那個wish room喔~~真是太過分啦!雖然不太喜歡中古品,不過這個價錢不賴!就買了,讚!昨天偷玩了一下,的確是很流暢的好遊戲!把觸控的功能利用的很巧妙,場景跟人物的表現也都別有一番風味,令人不知不覺的沉迷下去。等等要出門把DSi貼上保護貼在繼續玩了XD





   小黏土人luka,我覺得髮色沒上的很好看。所以愛突然減少很多↓↓↓
   可是原吋的黏土人附的臉又不是很有趣,沒有很想買。
   而且,而且,黏土人一隻的價錢就可以買一隻仙人掌的布偶了耶!!
   仙人掌布偶~~~我好想要喔~~救命!

留言

小熊表示…
我要看福爾摩斯和十月圍城

在最後才把推理說清楚
不是小說就這樣搞嗎
看向家中那疊福爾摩斯小說~
Neshika寫道…
對阿,所以我一直都不是很喜歡福爾摩斯XD

十月圍城好像也不錯,不過之前都不知道原來劇情是跟暗殺國父有關的...orz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