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流行り神喔!還會繼續下去喔!



這張由佳真的好可愛。被純也罵的樣子XD


   沒錯~~又是流行り神!
   就算被Hane說"妳又更新了流行神的網誌!好佩服妳可以在短時間內重複玩同一片遊戲這麼多遍!"因為最近網誌內容太過偏重於流行神,連忠實觀眾都產生抱怨!但是我還是要繼續下去喔!充滿愛意的考察還會繼續下去喔!Here we go!!(莫名的嗨

   這篇其實放很久了,基本上就是初代的小感言。大致上是繞著純也性格轉變,還有大哥的外貌打轉…依舊是兄弟花痴大爆發。
   流行り神這系列,我一開始是從2代開始玩,那時候的純也的角色就已經是個弱氣刑警了,被第一次見面的賀茂泉警部補在資料室狠狠的修理一頓,完全無法反擊。到3代更悽慘,處於權力金字塔的最底部,悲哀阿。
   可是開始玩初代之後...雖然只玩到第一章狐狗狸事件,馬上就發現初代的特別之處!!妙點不在遊戲表現,也不是超級噁心的圖片!而是純也的個性啊!!!!他根本就是個吐曹大王+S王子阿XDDDD

難道這就是菁英組的骨氣嗎?還是該說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無謀呢!?

以下有圖為証:


   在事件現場發現到奇怪證據的純也,馬上提給佐佐木課長。可是卻被課長敷衍的以「喔,這很常見阿。」給帶過了…純也馬上在心裡狠狠的吐曹"最好是很常見啦!這個王八蛋!!"
年輕人真是血氣方剛阿~~口氣還真粗魯呢~這樣還算是菁英組的人嗎?不過雖然在心裡很兇狠,還是沒有說出口的勇氣XD




   跟小暮第一次合作,兩人負責調查狐狗狸事件的周圍情報。(其實是佐佐木課長叫他們到一旁自己玩XD)在傍晚時分的校園,天色逐漸變暗…空蕩蕩的教室裏一個人也沒有…膽小的小暮忍不住露出了害怕的表情。很壞心的純也S王子上身,明明知道小暮很害怕,但還是忍不住的想捉弄小暮,故意問說"你很害怕嗎?"是怎樣~~~也太S了吧!!虧人家小暮還把你當前輩一樣尊敬耶,這也太壞了!這是對初次見面的人該有的態度嗎??

   不過純也威猛只有威這麼一代,在2代就變成弱氣刑警,3代還加上了愛哭屬性?XD
   莫非初代最後的無名車站事件改變了一個年輕人的個性!?囧

   以下一些截圖雜亂心得,以水明大哥為主

   初登場水明大哥,這時候還有學者的感覺。那個襯衫的縐褶是要露出肚臍眼嗎?還是說水明大哥有鮪魚肚?我超級在意的。現在看起來有點像仁醫裡的內野龍馬…2代之後領子開始向天際挑戰,眼神也變的超級凶惡,頭髮更是有如獅子的鬃毛…不只是純也,大哥在這一年內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囧  


   水明大哥剛到風海家的情況。
   大哥中三的樣子,純也小學。這時候感覺風海家還很歡樂阿?純也還會躲在敦士爸的後面,所以雖然相處的很冷漠,表面看起來還是一家和樂?風海媽看起來是個單純的家庭主婦,不過從純也的敘述看來,是個一心支持敦士爸工作的人,好像跟小孩也不是很親密?但是又在醫院很兇的把軍爺給趕了出去?真是個謎樣的阿嬸啊~
   敦士爸這時候有戴眼鏡,可是3代就沒戴眼鏡。是用隱形眼鏡嗎?還是去動手術?XD
   這種福滿體態一點都不像是被稱為鬥犬的男人啊。


   水明大哥真跡,字意外的醜XD
   其實是被由佳纏著寫的XDDDDD
  
以下是番外篇:




   身為西裝控,必備的收藏書之一"the suit"的內容。(這本書有點微妙,單純想看西裝搭配範例,然後大口喘氣自家發電的話蠻推薦的,但是如果想要更專業一點的資訊可能要找別本了。)
   這篇是各種不同的領帶與外套+襯衫+領帶搭配,所表現出的不同感覺說明。
   姐姐我一看到這個範例就飛天啦~~這不就是風海純也警部補(25)的標準打扮嗎?讓我們來看看下方的說明文:
"以明亮色系的領帶表現出清爽感"
總而言之就是強調清潔感,王道中的王道。為了盡可能的保留清爽感,領帶的顏色請盡量選擇淺色系。
   清爽+王道!真是太點題啦!日本一的各位!真是太成功啦!
   (不過一代那個鵝黃色領帶+黑西裝是怎麼一回事…|||)

留言

Hane寫道…
我沒有不喜歡啊XD 只是覺得你太有毅力了XD
小熊表示…
看不太懂日文
玩這類遊戲樂趣少一半...
雖然我SH也是一邊抱著翻譯一邊玩就是了0.0||||
Neshika寫道…
to Hane
就像看小說一樣啊,每天睡覺前跟出門前看一下這樣。
我就是愛文字冒險遊戲XD
Neshika寫道…
to 小熊
慢慢就會懂了說~語言就是會越碰越懂這樣。
不過我現在很多基礎文法還是搞不懂,只靠語感的下場就是這樣...Orz
Hane寫道…
可是小說我一本看完再喜歡也不會一直重看啊XD

其實唸文法蠻有趣的~不過也會唸到火大XD
Neshika寫道…
我今天才看到你回這篇XD
是兄弟愛啊!兄弟愛驅使著我不停的前進!
現在我又回頭玩2代囉~揪咪~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