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救援物資



剛收到的熱騰騰愛心救難物資
其實是前幾天跟人妻MSN,聊到最近在做蛋糕之類的事情...這女人很意外我這麼有幹勁的在玩烘培。唉呦~討厭啦~這可是我的新娘修業呢~以後每天晚餐都是蛋糕喔~(羞)
就這樣很嗨的哈拉一陣子,人妻就很突然的下訂單說要吃核桃瑪芬。-____-|||
為了怕我耍賴,這女人竟然肯支援材料還宅配到府!!算你狠!

不過也因為這樣發現一家蠻不錯的賣家,下次想跟這家訂看看上白糖跟紅茶粉。有些日本原料蠻有趣的,像是楓糖水滴之類的玩意,放在蛋糕裡感覺很好玩?

前面說這麼多,來介紹一下這位傳說中的人妻。這位人妻小姐呢,是我剛進這家公司時很照顧我的前輩。個性非常直率,在某些地方跟我非常的臭味相投。根據某課長的說法,我們是一個乩童一個桌頭XD
舉一個我們超級match的事蹟好了:無意間的在辦公室討論女人最性感的樣子,結果得到的結論都是"在男人家淋浴完,因為沒有換穿衣物,只好套著男人過大的白襯衫,那種若隱若現的樣子外加濕漉漉的頭髮,是女人最性感的時刻。"而且我們一致通過一定要是白襯衫!不是白襯衫不行的啦!
另一個雙人締造的傳說則是利用公司白板上的三隻小動物磁鐵,演出動物版3P劇情。讓其他男同事哭著跑離辦公室XDDDD
而她本人最值得讚嘆的應該就是每年都會夢到一次金城武,這電波程度可是比我還強大啊!所以是我又尊敬又羨慕的一位前輩!

番外篇:我跟人妻最扯的故事應該是之前我在本家網誌抒發了太多對人妻的愛,無意間被她老公google到,以為辦公室有可疑人物要對他老婆下手的愚蠢事件XD

唉~再扯下去就扯遠了,總之這位人妻很佛心的郵寄了一些材料給我。當然我也有回敬一些蛋糕啦~上禮拜做的抹茶馬德蓮剛烤好就馬上寄給她了。



烤盤是我另外訂的,剛好一起到貨就塞在一起了。



十連不沾貝殼烤盤!我最近的神兵利器!!
馬上被Hane問說"這個烤盤你不是有了嗎?"
跟....跟我老爸問的一樣!!!囧>
因為每次麵糊份量大概都是15~20個左右,所以想多買一個烤盤輪替著烤。
(搞的很生產線是怎樣喔?



沙巴東無糖栗子泥跟碎核桃
栗子泥是我自己買的,因為整顆的糖水栗子太貴啦!!所以我就買栗子泥QQ
Hane我對不起你~~姐姐沒有錢~
無糖的,所以也可以拿去做烤雞填料(說是這樣說我也不會拿來做烤雞XD
栗子泥應該會做成費南雪這種小點看看,做成蛋糕可能有點難度。
後面的核桃是人妻愛心物資。1kg是怎樣?XD
訂單要求是核桃瑪芬,可是姐姐我很壞的要做成可可核桃瑪芬。就是要讓人妻肥死,姆哈哈哈哈~
沒意外的話這禮拜會作。



意外的驚喜!香草夾20隻!
ㄟ~其實我不常用香草夾耶。因為做的東西口味都蠻重的,所以不會用香草夾去腥味。
所以,該怎麼辦?XD

留言

Hane寫道…
喔我好期待!!!

我居然跟你把拔說了一樣的話~~~~
香草夾長的好像甘草啊...中藥的那個
小熊表示…
中間有段迷樣話題
不是純情小男生受得了XD(被毆+拖走~~~~

話說乾脆開放訂單好了
老闆!!我要十個~~~~~
Neshika寫道…
to Hane
你為什麼要代替我爹~~~(爛梗

耶,其實我沒看過甘草的真面目XD
只看過甘草粉這樣。
Neshika寫道…
to 小熊
是白襯衫嗎!?白襯衫對吧!!
你懂得你懂得~~~
光是打那段我腦中又出現妄想了XDDDD

ㄟ~目前廚藝不精...
所以都還是練習作,只有照片能騙人(羞)
Hane表示…
我在考古然後我發現我最後沒有吃到那個有栗子的東西耶!
Neshika寫道…
................
我買栗子銅鑼燒給你吃

是說每次說請吃冰我也都沒請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血黑幫第二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2 review)

浴血黑幫第四季總回顧(Peaky blinders S04 review)

[迷妹食記]pop tarts-家樂氏果漿吐司餅乾